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苏有朋告别英俊小生 《将计就计》大玩转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7:39 新浪娱乐
苏有朋告别英俊小生《将计就计》大玩转型(图)

苏有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苏有朋告别英俊小生《将计就计》大玩转型(图)
苏有朋和樊以敏

  日前,笔者前往横店影视基地,探班民国江湖传奇电视剧《将计就计》。这部戏群星璀璨,影后叶童、实力派演员秦沛、李倩(blog)、高昊(blog)都在导演郑基成的率领下摩拳擦掌,异常投入这部广为人关注的剧集拍摄中。让人惊异的是,主演苏有朋(blog)这一次在剧中的造型风格与以往截然不同,大有从英俊小生向成熟型男转变的趋势。莫非随着演技的日臻完美,苏有朋已经做好准备向成熟、稳健的实力派迈进?

  对此,苏有朋表示并没有特别计划过要怎么转型,但因为这次在戏中扮演的角色是民国初年的贵公子,而且心思缜密、学贯中西,需要用更深沉、更老练的表演和造型呈现出来。而且,他和李倩的情感在《将计就计》中并不是故事讲述的重点。至于该剧最大的卖点是什么,苏有朋说到时候播出时就知道啦,给大家卖了个关子。

  话虽这样说,可有很多“朋迷”一时之间还很难接受苏有朋在剧中成熟的发型,认为没有将苏有朋俊俏的脸庞突现出来。苏有朋本人却很接受自己的新造型,虽然最初有朋也跟许多粉丝一样不太适应繁杂的服饰和全部梳到脑后的发型,不过他完全被郑基成导演说服,后来素材带呈现出的效果非常不错,让苏有朋对自己的转型欣喜不已。

  此番,苏有朋的转变无论是服饰还是发型,都与剧中庄若龙的性格气质十分贴切,既有贵公子的闲适、优雅,兼具神探般的冷静、干练。特别值得一提的还有,苏有朋饰演的庄若龙庄公子练就一手催眠术绝技,剧中庄若龙曾一度误会李倩饰演的毓儿是陷害自己父亲的杀手,为了得到口供毫不留情地催眠了毓儿,却忘了解开。李倩被催眠时间太长,终日恍恍惚惚,苏有朋帮她解开催眠之后,小李倩已经完全被吓傻了。

  除了在戏里打打闹闹、相亲相爱之外,苏有朋和李倩在戏外也相处得非常融洽,苏有朋曾多次公开赞扬李倩的演技出众,而李倩也对有朋哥哥的转型非常支持。看来,这次形象大变的苏有朋会以另一种男人、睿智的魅力倾倒更多的影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