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学兵《桃花灿烂》真情流露 “情变”殷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7:43 新浪娱乐
王学兵《桃花灿烂》真情流露“情变”殷桃(图)

王学兵和殷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学兵《桃花灿烂》真情流露“情变”殷桃(图)
殷桃和王学兵

  武汉作家方方的畅销小说《桃花灿烂》是以纯美的爱情见长,目前仍在安徽淮南紧张拍摄的电视剧版《桃花灿烂》秉承原著的这一传统,将唯美的爱情打造得淋漓尽致。然而就是这样一部以矢志不渝的爱情为主题的电视剧中,在男主角却发生了“情变”,真是让人吃惊不小。

  到底男主角王学兵(blog)发生了怎样的“情变”呢?原来在戏中王学兵饰演的陆粞
终其一生都只有一个最爱,那就是梁静(blog)饰演的陈星。然而现实生活中,王学兵钟情的却是殷桃在剧中的角色水香。

  王学兵之所以会选择殷桃饰演的角色,是因为王学兵认为,水香比起陈星更加直接,有什么想法不会隐藏在心中。如此泼辣却很真实、可爱的个性,对王学兵竟有致命的吸引力。王学兵坦言,这样的女孩更容易沟通,彼此之间坦诚相见,两个人的关系没有那么复杂,非常简单,也非常幸福。

  真是看不出,原来看上去温厚老实的王学兵心中也有时下非常流行的“野蛮女友”情结,而且中毒还不浅,在戏里也居然毫不避讳地表达出来。

  剧中有一场戏,是陆粞为了求得陈星的原谅一路喊着陈星的名字追到装卸站的仓库门口。本来很简单,却因为王学兵个人感情的流露而变得混乱起来。实拍的时候,梁静在前面大步流星,王学兵在后面紧追不舍,可口中喊的却是“水香!水香!”这样一来,可让梁静乐不可支,接下来的几次,只要一走到仓库门口,梁静就忍不住笑,一连笑场好几次,怎么也收不住。

  不过,这也不能怪梁静,都是王学兵的“真情”惹的祸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