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音乐升华剧情--音乐人李海鹰执掌《红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8:12 新浪娱乐
音乐升华剧情--音乐人李海鹰执掌《红幡》(图)

音乐人李海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现在国内的电视剧音乐创作还处在参差不齐的状态,能真正花本钱精雕细琢电视剧配乐的凤毛麟角,能被称为电视剧专业配乐人的就更是罕见,李海鹰就是这样稀有人群中的一位,并且已经坚持了多年。

  李海鹰最早以流行音乐人出身,一曲《弯弯的月亮》成就了刘欢,也成就了他,后来成为影视剧音乐专业创作人,作品包括《我不想说》(《外来妹》主题曲)、《走四方》(《
一路黄昏》主题曲)、《我的爱对你说》(《女人天生爱做梦》主题曲)、《七子之歌》(《澳门岁月》主题曲),近几年更是《黑冰》《背叛》《亮剑》《幸福像花儿一样》等热播电视剧的音乐创作者,可以说是声名鼎盛。

  目前他正着手电视剧《红幡》的音乐创作,目前主题曲《爱你爱到底》已谱写完毕,出品方浙江华新影视现拟定该曲将由《红幡》的主角胡可(blog)聂远(blog)携手演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