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殷桃演绎新时代阿香 情陷两帅哥邓超黄维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5:00 新浪娱乐
殷桃演绎新时代阿香情陷两帅哥邓超黄维德(图)

殷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内地版的《新昨夜星辰》正在深圳、陕西、广州等全国各地热播,与旧版《昨夜星辰》不同,新版加入了很多新的时代元素,带给了观众全新的感受。

  谈到阿香这个人物,殷桃说:“阿香是一个非常有个性的女孩子,心地善良,很聪明,但开始时她也会有一段时间的迷茫,受到感情的伤害后会有一些报复的行为,但最后她还是一个很善良的女孩。因为从小的家庭环境,她的性格其实是有一些封闭的,为了给母亲
治病,也骗过一些有钱的人。性格上自我独立的意识很强,非常倔强。”

  在这部电视剧里,殷桃与邓超、黄维德都有大量的感情戏,纠缠在这两个男人中间。这已经是殷桃和邓超的第二次合作,“《幸福像花儿一样》里我们对手戏很少,只是朋友关系。这部戏里是我想和他在一起,但最后也没有在一起。《爱了,散了》里又是他想和我在一起,可最后也没成。我们俩就开玩笑说下次一定要演一个最后能成的戏。”殷桃开玩笑地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