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中秋晚会公布主持名单 侯佩岑牵手林志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3:20 东方早报
中秋晚会公布主持名单侯佩岑牵手林志玲(图)

林志玲和侯佩岑曾共同主持台湾金曲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今年央视中秋晚会的主持人人选颇为戏剧性地一变再变,原本已经无望主持的林志玲在最后关头重新入选将与吴宗宪侯佩岑一起在台湾分会场主持2006“海峡月·中华情”中秋双语晚会。

  特意安排为央视

  林志玲能够得以主持中秋晚会可说是一波三折。刚开始,晚会官方发布的新闻稿指出今年的主持人是吴宗宪和林志玲,但是仅隔两周却杀出了侯佩岑与林志玲一起竞争主持,而随后主办方也确认侯佩岑率先获得主持的机会。有鉴于此,林志玲的经纪公司不想让林志玲落选变得尴尬,公开发表声明表示晚会当天林志玲有广告代言活动,主持的可能性不大。不料昨天却峰回路转,在中秋晚会官方发表的新闻稿中,赫然出现了林志玲的名字,虽然排在侯佩岑之后。

  据悉,林志玲为了上央视作了很大努力,除了特地向表演课老师请假以外,还把所有广告代言时间错开,把10月6日的档期特地留给央视。中华情剧组看到林志玲的诚意,最后还是决定邀请她担任主持。据悉,届时的中秋晚会,厦门是主会场,台北市101大厦前为分会场,整晚环绕海滨航行的豪华渡轮则是流动分会场。当晚出席的明星有何润东(blog)谢霆锋Twins容祖儿杨坤陈好(blog)等。

  假公济私探偶像

  除了争取主持机会,林志玲也开始复出捞钱。之前经纪公司表示她最近忙于上表演课,号称推掉了2000万新台币的广告代言合约。不过上海东方早报记者昨日获悉,林志玲明天就会来上海参加“JohnnieWalkerKeepWalking中国之旅-麦凯伦战车”登陆上海滩的盛典。据悉,她这次可是“假公济私”,主要是为了一睹偶像莱库宁的风采,她还愿意为莱库宁当车模。骆俊澎/文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