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殷桃首度尝试时装剧 自言没看老版《昨夜星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5:08 新浪娱乐
殷桃首度尝试时装剧自言没看老版《昨夜星辰》

殷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正在全国各地热播的《新昨夜星辰》自播出以来就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剧中阿香的扮演者殷桃,是近两年来内地窜红速度最快的一颗新星,凭借《搭错车》获得了电视剧风云榜“最具潜质新人奖”,和入围了今年金鹰节“最优秀女演员奖”,而《历史的天空》《幸福像花儿一样》更是收视和口碑都大火的电视剧。

  尽管之前出演的电视剧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大多为年代剧,此次内地版的《新
昨夜星辰》是殷桃首次演绎时装剧。谈到首次尝试时装剧的感受,殷桃说:“这是我第一次拍时装剧,这种风格、样式对我来说是全新的,包括第一次跟港台工作人员演和演员合作对我来说也是全新的。因为是一个时装剧,所以商业的味道更浓一些。虽然是一个时装剧,但又有内涵在里面,包括里面人物关系的构架、人物形象是非常丰满的,这个也是比较吸引我的地方,它不像一般的商业剧,这部戏在人物心理的刻画上还是有一定的功力的。

  殷桃表示自己没看过老版的《昨夜星辰》,她把这部剧当成一个全新的作品去演绎,从表演的角度来说,她会把人物表现得更细腻,用心去演,只有这样才会打动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