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咏对淡然回应5亿身价说法 恨不得成蜡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5:32 新闻午报
李咏对淡然回应5亿身价说法恨不得成蜡像(图)

李咏恨不得变成蜡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下午,央视名嘴李咏(blog)(blog)亮相上海电影厂摄影棚,出现在某大型走秀活动现场。走秀结束后,数百名代理商和观众争相和李咏合影,将现场围得水泄不通,长达半小时之久。而在会后的采访中,李咏对5亿元的身价淡然回应,认为这只是外界加给他的虚拟名号。

  笑话失口看淡身价

  走秀的主持过程中,李咏曾闹了一个小笑话。按原计划,走秀有四个环节,李咏每个环节中都要换套衣服。而在第三个环节,李咏并没换衣服,对此他自嘲:没有换的原因是模特们更衣太慢,他一不小心进了模特更衣室,只见模特都在更衣,“白花花一片,所以赶紧跳出来”。不过,自知这个笑话不妥的他马上改口,连称刚才只是开玩笑。

  会后,李咏的5亿元身价则成了人们最为关心的话题。李咏本人对这个称号十分淡泊,他表示,“这都是别人给我提的,而且这些都比较虚,我更看重的是观众对我的支持,这比多少亿的身价都重要”。至于此次活动的出场费是多少,李咏笑着反问记者:“你说呢?”接着,他开始大打太极,称这些都是别人说了算,他只是到个场罢了。

  恨不得真成“蜡像”

  李咏昨天是以“世友地板”的形象代言人及主持人的身份亮相,参加走秀的主要是18位身材高挑的模特,整个走秀过程中,李咏只是作为常规主持,并无“惊世骇俗”的表现。不过令人吃惊的是,李咏的人气在走秀结束后猛烈爆发。

  走秀后,主办方在舞台上就地安排记者采访。这时情况突然失控,数百位现场观众像潮水一样涌上台,猛地把记者挤在一边。几百号人把李咏团团围住,有拿着签名簿讨要签名的,有靠上前去要求合影的,甚至摸他拉他两下也好。见势不妙的李咏立即逃回后台。主办方则在现场拦起防护线,记者也只准在线外采访。然而此举还是挡不住热情的观众。李咏一现身,众人又一哄而上。最终,记者只能隔着“汹涌的人流”远程采访李咏。

  由于观众的热情,主办方只好让观众依次排队与李咏合影。每次两人上台和李咏合影,情形和在蜡像馆里与蜡像合影差不多。而有的观众合了一次不够,转眼又到台下排队。眼看李咏与一个又一个的观众合了近半小时的影,表情也已经僵硬了。记者在台下笑问其累否?他一脸苦笑摇了摇头,恨不得自己真成为一个蜡像的样子。最后由于人数实在太多,在队伍一半人都完成合影后,李咏赶紧闪回后台,不再现身。茅中元/文 朱良城/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