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探班电视剧《幸福来了你就喊》 姜武否认耍大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0:02 法制晚报
探班电视剧《幸福来了你就喊》姜武否认耍大牌
姜武在片场

  本报讯 由于主演姜武“迟到”近俩小时,在电视剧《幸福来了你就喊》片场的记者们将“矛头”指向导演。导演在被连续逼问后,无奈“拂袖而去”。

  昨日,京城众多媒体应制作方邀请前去探班电视剧《幸福来了你就喊》,在下午两点多到达拍摄地时,被告知男主角卞容大的扮演者姜武将于三点到达现场接受采访。

  不料一直等到四点,姜武还没出现。看到众多等待的记者有些着急,该剧的制片人许文广就先把导演温成林请出来“救场”。记者让导演谈谈对姜武的看法,他首先表示,姜武是一个“有智慧、有力量并且有个性”的演员。

  对于怎样“有个性”,导演透露,姜武很少按剧本“出牌”,经常自由发挥,几乎每场戏都要改。

  “要是他没到怎么办?”“先拍别人的戏。”“姜武为什么总迟到呢?”“你们等他到了去问他吧。”可怜导演此时已经成了“替罪羊”,因为还有记者继续发难:“姜武一向都要让大家等他吗?”“你什么意思吧?!”导演终于按捺不住“拂袖而去”。

  到了下午四点四十左右,姜武终于来到现场,他向大家解释:“我真不知道有媒体在等我,而且路上又遇到堵车。”看着他面带歉意的微笑,原本很有“意见”的媒体们情绪也缓和了不少。有记者开玩笑说:“你哥(姜文)前不久被列入‘十大戏霸’之首,你也想步他的后尘吗?”

  “没有吧?我从1992年开始拍戏,一直跟导演、同剧组的演员合作很好,都很愉快。”钟华/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