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演员陈数三度演绎警花 险成女警察专业户(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18:09 新浪娱乐
演员陈数三度演绎警花险成女警察专业户(附图)

陈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演员陈数三度演绎警花险成女警察专业户(附图)
陈数

  颇受关注的惊悚悬疑电视剧《食人鱼事件》于日前杀青,剧中,小青衣陈数(blog)塑造了一位50年代的英姿飒爽的女侦察科长沈鸥,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她第三度扮演警察,在之前的《铿锵玫瑰》和《古城谍影》里,她分别塑造了两个截然不同的女警形象。

  章子惠:时尚,个性张扬

  在热播于央视一套的电视剧《铿锵玫瑰》中,任刑警小队队长的时尚警花章子惠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她以一股不服输的劲头和女性特有的细腻,从琐碎的小案件做起,逐渐成熟起来,以优良的成绩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陈数在剧中展现的巾帼风采——美丽刚毅的面容,矫健的身手,精明的头脑,加上标准的拿枪姿势,俨然让她成为中国“时尚女警”的第一代言人。

  章子惠是一个敢爱敢恨的新时代女性,她敢于在众多同事面前大声的向自己爱的人表白,即使被屡次拒绝仍旧不放弃。在爱情的坎坷征途中,她的纵使面对数不清的明刀暗箭仍会义无反顾地勇往直前的英姿,在观众心中烙下了深深的印记。

  葛茵红:古典,内敛含蓄

  如果说陈数演绎的章子惠是典型的个性张扬的新时代女警,那《古城谍影》中的葛茵红代表的就是女性性格中的古典和内敛含蓄。她和恋人失散多年,再次重逢时恋人竟成了自己好朋友的新郎。此时的葛茵红选择了沉默,独自一人承担所有的痛苦。当恋人受处困境被所有人怀疑时,她却默默地支持他,努力地为他摆脱嫌疑……

  值得一提的是,剧中陈数的行头完全符合50年代女警察的衣着打扮:无沿军帽,长辫盘头,苏式黄绿色束腰制……浓郁的古典气质让脸部轮廓骨感突出的她从很多角度看像极了奥黛丽·赫本,以至于有次出外景时,剧组同事看见某户外广告上的奥黛丽·赫本时,都以为是陈数。

  沈鸥:大方,机敏勇敢

  百年不遇的洪水让银山湖必须开闸泄洪,湖中却出现了凶残的食人鱼,不开闸会危及到数十万群众的生命,开闸会让食人鱼威胁全国的生态环境,在这个两难的死局里,银山市的女侦察科长沈鸥开始和国民党特务斗智斗勇……在《食人鱼事件》里,陈数再次塑造了一位50年代的女警察。

  剧中,陈数通过演绎外刚内柔的沈鸥与首次在内地电视剧中现身的残暴食人鱼斗法等情节,把这位勇敢的女警察性格中的机敏勇敢演绎地淋漓尽致,导演小岛称赞说:“陈数是一个非常聪明的演员,她善于从人物的规定动作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个性发挥。”丑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5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