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原华新戏片场意外受伤 亲朋好友齐聚探望(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11:31 新浪娱乐
原华新戏片场意外受伤亲朋好友齐聚探望(附图)

原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原华、许亚军主演的电视剧《婚姻密码》目前正在哈尔滨紧张拍摄,昨天从剧组传来消息:女主角原华日前在片场拍戏时不慎意外摔伤,所幸并无大碍。

  记者从剧组处了解到,原来剧中有场戏是原华抱着孩子从幼儿园向外走,由于原华当时是横位抱着孩子,视线被遮挡,恰巧当时幼儿园门口有条铁链,剧组当时所有人都没有注意到,正式开拍时原华被铁链绊倒,手脚落地的时候摔伤。随后,原华和小演员果果很快
被送到当地医院,经详细检查确定原华脚踝扭伤,面部也有轻微擦伤,除此之外并没有其他伤势,所幸并无大碍。

  据当时在场人员介绍,原华摔倒时,本来可以下意识躲闪,但是因为手中抱着小演员果果,于是在摔倒时并没有做出任何防护措施,反而手脚着地,也正因为原华的这一举动,她怀中的果果虽然也一同倒下,只有轻微擦伤,避免了更重的伤势。

  得知原华不慎受伤,再加上前段时间拍摄《5号特工组》由于劳累引起感冒,身体尚未完全复原,众多亲朋好友担心不已,恰好本片拍摄地哈尔滨是原华的老家,于是亲友们纷纷赶到

医院探望。除此之外,片中与原华演对手戏的多年好友许亚军自然也是十分牵挂原华的伤势,拍戏收工后便到医院探望,医院工作人员则在第一时间认出这位伤者正是被他们熟悉和喜爱的演员原华,更是悉心治疗,照顾有加。

  而原华目前已经由医院转回家休养,在谈到这次受伤时原华表示:“由于是扭伤,所以现在胳膊和脚都有些疼,但愿能快点好一些,能够开始拍戏就行,因为剧组那么多人,希望不要因为我耽误了拍摄进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