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青春之星之校园神话专题 >正文

2006青春之星校园风采之校园神话大赛正式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13: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6年9月23日,“2006青春之星校园风采系列活动之校园神话”大赛,将率先在北京和南京开赛,届时在北京中国人民大学和南京理工大学的舞台将上演校花大比拼的精彩画面。

  据悉,此次大赛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为赛事核心内容。大赛将历时5个月在北京、南京、哈尔滨、武汉、西安、杭州、成都、长沙、南昌、广州十大城
市进行海选。海选从各大城市所有报名者中筛选出最优秀的十名选手,进行下一轮晋级赛。2007年1月26日总决赛将在深圳举行。

  此次大赛由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中国教育电视台、蒙牛乳业主办。由深圳卫视、深圳地平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新丝路机构承办。

  报名工作自即日起将全面展开。凡在高校就读的女生均可在以上10大城市报名地点报名参赛。据主办方透露,本次大赛的决赛过程将在深圳进行。其中有 城际PK赛、真人秀、半决赛和总决赛。最后决出的3名优胜者将成为德、智、体、美、劳集一身的校花。比赛内容以体质、智能、语言、应变能力、实践能力为主,开展相关活动。

  此大赛的参赛选手将有机会实现————

  金领梦:

世界500强公司高薪职位&实习职位

  

留学梦:欧美名校免试全奖留学机会

  明星梦:深圳卫视签约主持人

  特设由

芒果网提供的“芒果之星”单项奖

  获奖选手将获得巴厘岛5天豪华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1,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