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快乐成双”第一期选手十一揭密 REBORN助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12: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继“2006超级女声”之后,湖南卫视全台着力打造的大型孪生组合才艺竞技互动节目“快乐成双”将于“十一”国庆与观众见面,7天连续直播决出分组赛的冠军,而且每一期的主题不同。记者今日从导演组得到消息,10月1日第一期的主题是“双生花”,届时将有8对漂亮的孪生组合姐妹花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

  记者从导演组得到消息,10月1日是“2006快乐成双”的第一期,因为第一期的主题是
“双生花”,所以参赛的选手是8对漂亮的姐妹花,而且是各怀绝技的选手。届时,个人才艺展示的环节中,她们将尽展所能,将自己最美的特点展示在大家面前,为赢取分组赛的第一个冠军而努力。

  记者发现,第一期的8对孪生组合姐妹花中除了最后一对的身高与体重不是完全一样之外,其余7对孪生组合选手不仅外貌极其相似,而且姐妹之间的身高与体重也是完全一样,没有丝毫的差别。届时,美丽漂亮的姐妹花将尽展各自的绝技,用她们的才艺与默契征服评委与观众。其中有演唱民族歌曲的、有杂技表演的、有街舞表演者、有服装秀表演的、还有表演反串儿童剧的、更有选手带来警队搏击拳的,各具特色的才艺展示让观众眼花缭乱,体会孪生组合带来的惊喜。

  另外,据导演组介绍,参赛的7对孪生组合中有一对是假孪生组合,但是她们的长相、外貌甚至习性等都非常相似,届时,现场观众和评委将首先通过各中环节从中把这对假孪生组合挑选出来,节目环节精彩而充满了乐趣。

  10月1日晚7:35,第一期

湖南卫视“十一”国庆特别节目“快乐成双”将由李湘(blog)与一位神秘的男主持共同主持。另外台湾艺人包小松和包小柏、体操运动员奥运冠军李大双和李小双以及“2006超级女声”REBORN也将热力助阵,担任第一期的评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