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湖南卫视跨媒体出击 《金鹰卡通》10月精彩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0:21 新浪娱乐

  继中国第一家上星卡通专业频道金鹰卡通诞生之后,作为传媒强势品牌的湖南卫视将再度发力,全力打造中国最好看的原创动漫杂志《金鹰卡通》。

  《金鹰卡通》杂志是国内惟一一本依托电视媒体资源繁衍品牌商业价值的卡通杂志,它将秉承湖南卫视“快乐、关爱”的频道精神,承载着健康、趣味、快乐、聪慧的信念,携手金鹰卡通频道共铸动漫双子星座,为1.78亿少年儿童提供一个快乐的、放飞梦想的舞台

  《金鹰卡通》杂志将于10月初推出首期试刊。

  做中国最好看的原创动漫杂志

  《金鹰卡通》杂志是湖南第一本原创动漫杂志,而且立志做中国最好看的原创动漫杂志。他的启航,是“电视湘军”跨媒体运作的又一新举措,标志着广电湘军在原创动漫杂志领域迈出的重大一步。他以“快乐,聪慧,勇敢”为杂志精神,体现“精彩快乐翻出来”的快乐理念。

  精彩快乐翻出来

  《金鹰卡通》杂志是以动漫、娱乐为主的个性化卡通原创杂志,原创、互动、专栏、资讯是杂志的主要版块。

  杂志出刊之际策划了长篇连载故事《搞怪大侠W》,这是中国第一部以时下最具人气的名主持人汪涵(blog)等为原型的连载漫画,也是第一次由台湾知名大师打造电视名主持人的漫画版,更是湖南卫视第一次采用新锐手段推广旗下主持群星的别样天地。想看名嘴们是怎样搞怪,怎样演绎各种奇遇的话,就一定不要错过《搞怪大侠W》。

  杂志还将强档推出互动活动《我的童话我做主》童话接力赛。这是杂志精心策划的中国第一部由不同的孩子按自己心目中的童话世界,合力创造出的一本遨游童话世界的图文结合的作品,是一场无主题的童话秀,一场想像力的接力赛。

  专栏《郑,有话要说!》,则是一人作品支撑《童话大王》二十年发行奇迹的著名作家郑渊洁(blog)的博客文章和读者的跟贴形式,培养打造一个名人专栏的模式。

  杂志还将重磅推出以时下最受孩子们热爱追捧、作品曾创下热销三百七十多万册纪录的儿童文学作家杨红缨同名经典名作所改编的《假小子戴安》。这是一个小小少年成长蜕变的故事,让我们随漫画主人公一起来玩味青涩年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