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葛优宣传新剧现身龙虎山 坚决不准提《夜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13:30 新浪娱乐
葛优宣传新剧现身龙虎山坚决不准提《夜宴》

吃粽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葛优宣传新剧现身龙虎山坚决不准提《夜宴》
走到哪儿都有人要签名

葛优宣传新剧现身龙虎山坚决不准提《夜宴》
据说吃了这水三年不感冒

葛优宣传新剧现身龙虎山坚决不准提《夜宴》
客串艄公

  新浪娱乐讯 为了给因为拍戏而结下情谊的兄弟站台,葛优在国庆长假第一天就连夜赶到了江西龙虎山,出席电视剧《金陵女神》的开机仪式。但早在“葛大爷”刚上火车的时候,主办方负责人就千叮咛万嘱咐在场的记者:见到葛优,千万不能提《夜宴》。这是葛优特别要求的。

  在作为嘉宾出席完《金陵女神》的开机仪式后,葛优果然转身就想“溜”。但无奈堵
住他去路的记者都是主办方特别邀请的,他只好给记者面子当作给主办方面子。可是有人家打的防疫针在先,记者果然没有人提《夜宴》半个字。而与此次开机仪式或者江西、鹰潭、龙虎山五关的任何问题,诸如回京之后的工作安排之类,葛大爷一律用微笑拒绝回答。

  遭遇超热情女影迷

  从葛优出现在主席台的一刻开始,就有一位穿着风凉的女影迷不断在台下跟他打招呼。答应之后,葛优才发现,原来这位姑娘是想要自己的帽子。葛优摆摆手说不行,姑娘就一副撒娇模样,好像不达目的誓不罢休。没法应付的葛优只好答应回头去市区买一顶帽子戴上两天后送给这位影迷。

  而随后与剧组工作人员一起泛舟游览的过程中,葛优更是受到了当地和来龙虎山游玩的众多女影迷的“热爱”。很多人在江面上对着葛优大喊:“葛优,你比照片上好看多了!”葛优的亲切随和更让周围的游客对他的好感增加,举着相机、手机狂拍不已。

  坐在同一条船上的尤勇对葛优开玩笑说:“优子,现在鹰潭至少有50个女的想嫁给你!”话音未落,就听见有人接话:“我是领队的!”原来,之前一直要帽子的女影迷已经“奋不顾身”从另外的船上辗转跳到了葛优所在的船上。

  最有趣的就是,葛优提早警告了媒体不准问与《夜宴》有关的问题,但这位姑娘却大大方方地与他讨论起了《夜宴》的主题曲《越人歌》,并且倚着船栏就唱了起来。葛优没法说别的,只好一再夸赞“不错,不错”。范晨/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