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小丫新搭档尼格买提今晚即将亮相央视二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13:1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小丫新搭档尼格买提今晚即将亮相央视二套(图)

小尼在《开心辞典》节目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今晚8点,由王小丫和新搭档小尼(尼格买提)联合主持的第一期《开心辞典》将在央视经济频道全新亮相。病假后复出的小丫将以新形象露面,而接替前主持人李佳明的小尼也将以新任男主持人的身份首次登上《开心辞典》舞台。昨日,小尼终于答应接受本报记者电话专访。据悉,这是小尼出任《开心辞典》主持人后首次接受记者专访。

  没有想过能胜出

  记者:当初参加小丫选搭档活动,想过自己能胜出吗?

  小尼:没有想过。当初参加这事,不是我主动的,是我妈妈催我报的名。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能真正胜出,毕竟那时我还是一个大四学生。我今年6月才在北京广播学院(现名中国传媒大学)毕业,当时就是去碰碰运气。

  记者:当主持人是你的理想吗?

  小尼:我喜欢站在舞台上的感觉。

  获胜因为长得像佳明

  记者:你为什么能被选中,能谈谈你被选上的内情吗?

  小尼:小丫总是说,小尼的笑容很灿烂,像李佳明。小丫念旧,这应该是我被她选上的最大原因吧(笑)。当然,《开心辞典》要全新改版,选我是想让节目有阳光、时尚的元素。

  记者:你觉得自己像李佳明吗?

  小尼:其实我开始并没有在意,但是说的人多了,还真感觉自己跟佳明很像。小丫说我主持时表情特别像佳明,我很开心,因为佳明是我最喜欢的主持人之一。

  记者:你会延续佳明的主持风格吗?

  小尼:不会。我的主持风格绝对不像佳明。我会尽量和佳明的主持风格区别开来,让观众看到全新的小丫搭档---小尼。

  记者:你会是什么主持风格?

  小尼:佳明在节目中比较阳光、睿智。我的主持经验没有他丰富,可能没有他稳重,但我会在节目中更加注重表现热情、激情。

  跟小丫合作很轻松

  记者:你跟小丫合作紧张吗?

  小尼:有一些紧张,我压力比较大。但正式录制时,我们很默契,眼神交流有激情和冲动。

  记者:你眼中的小丫是怎样一个人?

  小尼:很有亲和力,乐意帮助人。跟她合作后,我感觉小丫很会照顾人,在节目中让我有很轻松的感觉,能给我一种安全感。

  今日来蓉首次公开亮相

  记者:听说你将到成都,与成都观众进行一次亲密接触?是首次公开亮相?

  小尼:是的,这是我第一次到成都,3日就会提前来。主要是来推广新版《开心辞典》,派送《开心辞典》特别为成都观众准备的礼物。本报记者 彭志强

  新闻人物简介:小尼,真名尼格买提,23岁,乌鲁木齐人。今年6月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现任中央电视台《开心辞典》主持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