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幸福不拒绝眼泪》拍足疗戏 潘粤明被抢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14:51 新浪娱乐
《幸福不拒绝眼泪》拍足疗戏潘粤明被抢镜(图)

捏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幸福不拒绝眼泪》拍足疗戏潘粤明被抢镜(图)
捏脚

  《幸福不拒绝眼泪》剧中有一场在足疗馆拍摄的戏,剧情是潘粤明请司机老陈做足疗。没想到,这场只有0.3页的戏,却让潘粤明身陷足疗馆两个多小时,主角居然竟变成了给潘粤明捏脚的女技师。

  剧组请来两位足疗馆的专业技师客串角色,其中有一位小姑娘,煞是可爱,据大伙估计,不会超过18岁。

  工作人员好不容易准备妥当,开始拍摄第一个镜头。潘粤明和司机老陈舒舒服服地躺在按摩椅上捏脚,正要说台词,小姑娘却冷不丁地来了一句:“你是不是经常做足底呀?”刚刚入戏的小P吓了一跳:“哎?导演什么时候加台词了?”他一脸无辜地看看导演,却发现唐导也张着嘴同样一脸无辜的表情。片刻之后大家才反应过来,哄堂大笑。小姑娘却很不服气:“怎么了?本来就是么!他的脚很吃力的!”

  副导演慌忙走过去,和小姑娘解释这是在拍戏,你只要如此如此做就行了。

  “哦,你早说嘛!”小姑娘煞有介事地点了点头。

  小P是位非常优秀的演员,他的演技更是众口一词的好。这场戏中他饰演的高小原有句台词是“您这双脚整天踩着油门离合器,那得多累啊?该享受享受,多舒服!哎哟哎呦,轻点!骨头碎了……”

  小P的表演着实精彩,却引来了那位小姑娘的不满:“我又没捏重,你叫什么!”等着接词的老陈话到唇边,却被这位小姑娘的话硬生生的给憋了回去……又是一阵哄堂大笑,小P更是笑得灿烂。

  唐导毕竟还是老谋深算,一眼便看出小姑娘的无邪,坏坏一笑,走过来给小姑娘说起戏来——“你只要一直给这位客人捏脚就可以了。”小姑娘认真地点了点头,便涂了按摩膏,专心致志的给小P捏起来,虽然,这时候连戏都没有走,大伙只是在布灯、调机位……

  由于小姑娘的加入,拍摄现场的气氛十分轻松,一改这些天来紧张工作带给大家的些许疲惫,绷紧的神经顿时松弛下来。两个多小时过去了,这场戏终于拍完。再看小P,他躺在沙发床上半天没动地方,那神态惬意得不得了,莫不成他还恋恋不舍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