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幸福不拒绝眼泪》热拍 金秋潘粤明“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14:56 新浪娱乐
《幸福不拒绝眼泪》热拍金秋潘粤明“结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幸福不拒绝眼泪》热拍金秋潘粤明“结婚”

《幸福不拒绝眼泪》热拍金秋潘粤明“结婚”

  金秋十月是情侣们操办婚礼、喜结良缘的大好时节,在江城武汉,当红小生潘粤明也忙碌起来,过了一把“新郎瘾”。在正在紧张拍摄的20集电视剧《幸福不拒绝眼泪》中,他扮演了一位刚刚完婚的都市白领高小原。他的新婚妻子,则由在《激情燃烧的岁月2》中有出色表现的新秀韩雯雯出演。该剧由北京百步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百步亭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湖北长江出版集团联合投资拍摄,由在国内外多次获奖的优秀年轻导演唐大年执导。

  该剧讲述了一个平凡的都市白领的非常经历——高小原是某高尚社区的物业客服经理,原本事业小成、风光无限,然而一连串突发事件接踵而至,让他的生活在一夜间发生巨变:买车的钱被骗,新婚妻子负气而去,职场受挫……电视连续剧《幸福不拒绝眼泪》通过讲述以高小原为代表的都市小白领遭遇的种种风波,以平民视角探讨了幸福的真谛——真正的幸福不仅意味着欢笑,还意味着跌到后的奋起、泪光中的反思、离别后的重逢、苦难后的重生;幸福更不拒绝眼泪,经过生活磨砺的幸福才弥足珍贵。

  在武汉某小区的一幢居民楼里,笔者找到了潘粤明的“新居”。据了解,当地居民对该剧表现出极大的热情,这套“新居”就是由居民无偿提供使用的。“新居”温馨舒适,

客厅和卧室摆放着男女主人公的
婚纱
照。虽然是拍戏,但是潘粤明毫不马虎,提前抽出时间,和韩雯雯奔赴专业影楼,换上礼服拍摄了一整套充满浪漫气息的婚纱照。笔者赶到“新居”现场时,剧组正在拍摄潘粤明打扫房间、筹备婚礼这场戏,但见他穿着睡裤,兴高采烈地忙碌着。那条作为道具的格子睡裤居然是他自己带来的。

  作为一个低调而平实的优秀演员,潘粤明并不避讳谈及私人感情。他说,因为平时忙着拍戏,他没有精力去顾及感情生活。他笑称,B型血

金牛座的人做事一心一意,没有办法同时把两件事做好。同时,他信心满满地表示,虽然自己还未结婚,但是并不妨碍他把剧中的倒霉新郎塑造好。

  谈起生活中的浪漫,潘粤明侃侃而谈:“我不是一个浪漫的人,也不喜欢制造一些小情调。在生活中,该怎么着就怎么着,浪漫啊、小情调啊,并不能代表生活的全部。”谈到婚姻,他出人意料地表现出一种反叛精神。他说:“在我看来,婚姻只是一种形式,形式上的东西并不重要。人世间最重要的,是真实的感情。而结婚,意味着一种责任,一种道德上的约束,而道德本身是一种体制。”

  笔者问道,你心里是否有一个最佳伴侣的标准?潘粤明稍一沉吟,很诚恳地回答:“还真没有。一切随缘吧。我相信缘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