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红拂女》北京热播 舒淇:从此不拍电视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17:14 北京娱乐信报
《红拂女》北京热播舒淇:从此不拍电视剧(图)

舒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金像奖影后舒淇、偶像演员霍建华主演的古装剧《风尘三侠之红拂女》正在BTV-4黄金档热播。不过,记者在采访中得知,该剧是舒淇第一次拍内地电视剧,也是最后一次,拍完这部戏后,舒淇表示,因为太辛苦了,自己以后应该不会再拍电视剧了。

  5大男星甘当红拂绿叶

  《风尘三侠之红拂女》的故事讲述了红拂等几位由隋朝大奸臣杨素培养的女暗人与李靖、独孤城、虬髯客及李世民等5个男人之间错综复杂的爱恨纠缠。超人气偶像霍建华在《红拂女》剧中饰演李靖,剧中造型帅气十足,在众多追求红拂的英雄豪杰中脱颖而出虏获红拂的心。值得一提的是,很少在内地出现的香港演员江华在《风尘三侠之红拂女》剧中饰演独孤城,外表冷酷寡言,武艺高强与虬髯客不分轩轾。他和红拂都是杨素豢养的暗人,对红拂用情极深,可惜的是开始爱的时候总是太晚。江华自己说,诠释这样悲剧性格的角色曾令他掉进黑暗的情绪深渊,感觉人生如梦。许多地区播出后,影迷观众对《红拂女》播出反响热烈,对江华以如此精湛的演技诠释独孤城这个终日生活于暗处、内心复杂的杀手,给予极高的赞誉。

  金马影后展现曼妙舞姿

  金马影后舒淇演绎传奇女性红拂,是该剧的最大亮点,这也是舒淇首次接演内地古装电视剧,一向给人性感印象的舒淇,这次将着一袭红色宽袖低胸的唐式女装、绾着高髻出场,造型风情万种而又不乏灵气。从来没拍过电视剧的舒淇在这部戏拍完之后表示,自己不想再拍电视剧了,也不考虑古装戏了,因为拍电视剧太辛苦了。不过对于自己演的红拂女这个角色,她很有自己的看法,舒淇认为,红拂女是那个时代很前卫的女孩,一个冷酷但多情的杀手,她对爱情的执著与认真精神让她非常感动。值得一提的是,戏里的红拂舞技超群,为了展现这个舞姿,舒淇专门苦练了一段时间的舞蹈,届时观众可以大饱金马影后的曼妙舞姿。

  “李世民”减肥靠父亲

  剧中一代明君李世民则由李俊锋出演。李俊锋曾经出演过《汉武大帝》中的霍去病,值得一提的是,他就是我国前乒乓国手李富荣的儿子。李俊锋没有子承父业,反而继承了搞文艺的母亲的特点,从小就喜欢文艺。《汉武大帝》后,年初刚从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位置退下来的李富荣成了儿子最好的艺术总监。这次拍摄《红拂女》,李俊锋还特意从涿州影视基地赶回家,向父亲请教减肥的方法。信报记者任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2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