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好分身有术乐在其中 拍电视剧间隙录mv(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12:46 东方网-文汇报
陈好分身有术乐在其中拍电视剧间隙录mv(图)

陈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山西拍摄中央电视台长剧《大槐树》的陈好(blog),抽空飞到昆明演唱两场,然后又转飞厦门为中央电视台在厦门举行的中秋晚会拍摄主题曲MV,而且是坐大船出海拍摄。如此赶全因为迁就十月五日晚上在香港参加第七届《香江明月夜—大型中秋综艺晚会》。中央台的两个中秋晚会都有她,谁说这位“橙天一姐”人气下滑。

  这一天记者透过长途电话找到陈好,她人在机场边过关边接受访问,真是大忙人。
不过传来的声音却十分精神,问她为何有这样好精力,她风趣地说:“因为我在山西拍《大槐树》,剧组女孩少,帅哥多,特别快乐呀!这回是陆毅,我每次拍戏对手都是帅哥,几乎所有的帅哥都拍档过啦,你说还不开心吗?”当然会开心,简直令人羡慕哩。说完笑问她女孩这样辛苦如何保养靓样,她说:“对忙碌的工作我乐在其中,不会累,其实每天都会抓紧时间休息,在车里、场地任何地方都可以睡,所以能保持八小时睡眠时间。”

  曾有人说陈好最吸引人的地方是眼睛,有人说是她的气质,陈好认为最美丽是自信心,“快乐、自信,懂得宠爱自己的女人最迷人。而且女人要美丽的话,睡觉还是最重要的,要懂得宠爱自己。”她去年在康城见到年过四十岁女演员张曼玉的风采最迷人。

  中秋未能与男友过节

  那么怎样的男人最迷人?陈好说:“大量,有包容心,有质感的男人最迷人。有质感的男人代表有文化,有涵养、懂幽默。”而她已找到了这男人。不过今年中秋节都要工作,抛低家人及男友,陈好表示没法子,也想办法送些特制月饼给他们过节表心意。

  陈好成名于演戏却热衷做歌星,点解?“因为我喜欢,从小就超爱唱歌,在中央戏剧学院读书期间有学跳舞,入行后有请台湾声乐教授教我,我觉得演戏和唱歌都是在表达自己。”转战歌坛,原因是陈好超级喜爱唱歌,被朋友们称为“咪霸”。零五年首张个人专辑《陈好》热卖,沉甸甸的奖杯拿到手软,加强了她的自信心。今年十二月日本著名音乐制作公司Avex将推出她的汉语、英语、日语三语音乐大碟。

  求新鲜感转而演戏

  能够歌、影、视三线闯出一片天,二十七岁的陈好如今可谓“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的一线红星,全靠贪新鲜性格。这位青岛姑娘坦言:“我对很多新鲜事物感兴趣,总是喜欢尝试不同的东西。”在中学时期她已是家乡青岛的著名小主持人,青岛电台、电视台大大小小的中学生栏目都由她主持,她在这一片天地得心应手,也一直觉得自己应该去做一个电视主持人。然而无意间接拍的一部电影,让她放弃了行电视主持人之路。忽然觉得做主持已经不新鲜了,演戏对她来说很新鲜的。结果在中央戏剧学院读书期间,她已经参演电视剧《乱世英雄吕不韦》《李卫当官》,话剧《第一次亲密接触》等,还不到二十一岁的她,刚从中戏毕业,即被邀参与《粉红女郎》演出,饰演“万人迷”角色。曾四次拒演“万人迷”的角色,推不掉最后演出了,更获得“万人迷”的封号;随后有《天龙八部》《双响炮》,五年前主演电影《那山.那人.那狗》,五年后有《求求你,表扬我》,两片都赢了许多奖项。

  不喜太商业电影

  生活和事业似是一帆风顺,遇过最大的挫折是甚么?陈好道:“最起码我从来没有违背过自己的意愿去做事情,有些事情,对别人来说是挫折,但对我来说没甚么过不去的,前一天我可能很伤心,第二天就又是快乐的了,我觉得关键是心态,我是一个很会自我减压的人。”

  内地女星周迅范冰冰(blog)张静初(blog)争相拍商业大片,她参演的似乎只是艺术片,为何少见她演商业大片?陈好说:“我不喜欢太商业的电影,我选剧本首先要自己喜欢,吸引不到自己的不会演得好,所以不会见大片就冲过去。”

  现在竞争大,太挑剔会错失机会呀?“我不担心,也不怕有竞争,也没有赚钱压力,只与自己比较,重要是有进步,好的机会当然要把握。”除了表演工作,陈好广告方面亦收获颇丰,去年拍了二十个,今年起码十几个,目前已拍了五个,赚钱已不是她最紧张的事了,可以支持她做喜欢的事。难怪她从来不给自己压力,她任由自己去追求新鲜的东西。那终极目标是甚么?“最重要每天都快乐,现在我已是每天都快乐,目前努力做的就是为了让自己永远都快乐!”陈好自豪地回答。

  不愁钱,不愁名利,很潇洒的人生!(文/焯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