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曹老板的18个秘书》热播 张恒痴心演绎单相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16:43 新浪娱乐
《曹老板的18个秘书》热播张恒痴心演绎单相思

曹华与陈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曹老板的18个秘书》热播张恒痴心演绎单相思
张恒和句号

  新浪娱乐讯 近日,海派风格喜剧《曹老板的十八个秘书》在北京2套黄金段热播。其诙谐幽默搞笑的风格为京城百姓的十一黄金周休闲娱乐再添茶点。

  《曹老板的十八个秘书》由安氏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制作,该剧演员阵容强大。不但有金鹰奖最佳男演员任程伟,著名小品演员句号,还有冷美人张恒(blog)加盟。

  张恒在此剧中饰演精明强干的人事部经理陈娟,是位标准的高级白领。她虽然身边不乏优秀的追求者,但在感情上却对公司老板曹华(任程伟饰)情有独钟。不过,她依然没有逃脱爱情失意者的命运,最终也没能赢得曹老板的心。她遭好友设计报复后,被长相寒碜、收入普通的王帅(句号扮演)的痴情打动,感叹“人不能跟命争”,与其结为百年之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