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世间路》黄金周央视热播 观众反映甚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09:20 新浪娱乐
《世间路》黄金周央视热播观众反映甚佳(图)

情感大戏《世间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高举情感大旗的79集电视剧《世间路》继9月29日登陆央视八套以来就引起了各方关注,经过十一黄金周的热播,这部集合了亲情、友情、爱情的电视剧着实让内地观众过了一把瘾,许多网友纷纷在网上留言,表达自己对《世间路》的赞誉之情。

  “我非常关注《世间路》,每天都会在下午五点前准时坐在电视机前。看着几位主人公从小孩子一点点长成年轻俊美的少男少女就更加关注他们之间的情感纠葛”。“《世间
路》的画面看着很唯美,每个人物的衣着和周围的环境都很干净清新,让人看了赏心悦目。《世间路》中有些表演方式看似夸张,其实它正是用这种最简单,最直接的方式向观众表达出了人性的方方面面”。

  《世间路》在台湾播出时,仅仅用两周的时间就以12个点的高收视率夺得了当季的收视冠军,这次登陆央视后也同样反响不俗,尤其深受那些生活经历颇为丰富的中年女性的喜爱。一位网友的留言也许道出了这其中的奥秘:“我相信每一位观众都可以在《世间路》的角色身上发现自己的影子,无论是方家的老母亲,还是以方再添,廖国辉为主的中年人,又或是下一代方灿堂和静玉,他们都用最原始的方式展现了每个年龄段人们的心理特质”。

  长达79集的《世间路》刚刚开局就受到了如此好评,相信随着故事情节的发展和推进,它将更为深刻地将人性中的各个方面展现在观众面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