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周杰伦避嫌缺席中秋不团圆 谢霆锋只身过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4: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周杰伦避嫌缺席中秋不团圆谢霆锋只身过节(图)
伊能静否认婚变

周杰伦避嫌缺席中秋不团圆谢霆锋只身过节(图)
谢霆锋婚后反变低调

  前晚,2006“海峡月·中华情”中央电视台中秋双语晚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是中央电视台连续第九年在中秋之夜举办现场直播的大型文艺晚会。中秋节是个团圆的节日,这次晚会央视也有意营造团圆的氛围,尽量邀请圈内的小两口同台献唱。但遗憾的是,明星们却并不领情。

  怕说婚变:庾澄庆(blog)不来

  之前有传闻称,庾澄庆将携手伊能静(blog)一起参加中秋晚会,但最终却只来了伊能静一人。有知情人士猜测,近年来在圈内被称为“模范夫妻”的庾澄庆和伊能静最近多次闹出情变,是这次庾澄庆没能来的原因所在,他不想出席这样尴尬的场合。

  对于感情不和所以不愿同台的猜测,伊能静之前就气愤地在博客上辟谣。她说庾澄庆之所以不参加,是因为栏目组临时把他的曲目改为《情非得已》,而且剪短成了3分钟,他来不及准备只好作罢。晚会总导演郭霁红(blog)则表示,庾澄庆来不了是因为节目需要。她说,由于整台晚会只有两个小时,之前安排的节目已经远远超时,因此不得已把庾澄庆排除在外。但她暗示,庾澄庆和伊能静确实有“问题”,因为两人拒绝合唱,甚至拒绝乘同一个航班。

  怕见旧爱:周杰伦避嫌

  一开始,周杰伦与新欢旧爱侯佩岑蔡依林及Hebe所在的S.H.E.便是中秋晚会的首批受邀者。但当晚,出现在晚会上的却只有侯佩岑。据悉,晚会栏目组从筹备起就一直征求民意,结果在“你希望在晚会上看到哪些明星”的调查中,周杰伦和S.H.E.的呼声很高,而周杰伦新歌《千里之外》更是晚会的首选,为此栏目组还邀请费玉清来跟他一起演唱。

  周杰伦为什么没来?栏目组没有解释原因。但有人猜测,他不来的最大原因可能就是为了避开侯佩岑。这位曾被周杰伦高调承认过的正牌女友,如今却因两人分手而成了尴尬的旧情人。

  怕被“证婚”:张柏芝缺席

  谢霆锋和张柏芝已经秘密注册结婚,这对甜蜜的新婚夫妇之前也一起出现在了中秋晚会的邀请名单上。据说晚会还想为谢霆锋和张柏芝补办一个别开生面的“婚礼”,郭霁红还表示,如果有可能,她将为两个新人证婚。但是,郭霁红的热情这对新人显然不敢消受。当晚,谢霆锋一身白衣,上台演唱了《黄种人》,身边却未见张柏芝的身影。当他被问到在中秋这个一家团聚的日子里还要工作有什么感觉时,谢霆锋表示:“无所谓,跟一大帮师妹和工作人员一起庆祝也未尝不好。”

  本报记者肖执缨 实习生赖莹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