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金英马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专题 >正文

任程伟《曹老板的18个秘书》演海派钻石王老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5:52 新浪娱乐
任程伟《曹老板的18个秘书》演海派钻石王老五

《曹老板的十八个秘书》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任程伟《曹老板的18个秘书》演海派钻石王老五
任程伟

任程伟《曹老板的18个秘书》演海派钻石王老五
任程伟

  几年前,一部《田教授家的二十八个保姆》开创了海派喜剧新风格,日前,由任程伟(饰曹华)领衔主演的又一部海派风格电视剧《曹老板的十八个秘书》正在btv2黄金时间火热播出。

  该剧以年轻的曹老板的从商经历为线索,以办公室的大舞台为背景,通过他选择秘书的过程,表现了现代都市生活中的各种社会现象,在嬉笑戏谑中展示人生百态,轻松、但
不过分夸张,淡淡的轻喜剧风格受到了观众的喜爱。

  该剧不仅启用了《田教授家的二十八个保姆》的原班制作人马,而且演员阵容也十分庞大,“老将”、“新秀”同台竞技,全新组合造就“黄金搭档”。

  “警察专业户”任程伟这次转型出演“曹老板”,一个温文尔雅的钻石王老五。张恒(blog)则变身陈娟,一个标准的高级白领。著名小品演员句号在剧中饰演搞笑的角色王帅,他其貌不扬、收入不高、心地善良却经常耍宝。苏岩(blog)扮演秦晓蓉,化“主动”为“被动”,不动生色反而力战群“雌”,抱得“帅哥”归。

  自《大雪无痕》的刑警方雨林夺得金鹰节“观众最喜爱的男演员”后,身高1.85米,英俊刚毅的任程伟几乎都是以警察的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而这次在《曹老板的十八个秘书》中,首次出演轻喜剧,饰演的曹老板家底雄厚,儒雅宽厚,待人诚恳却有些懦弱,是个被女孩子普遍看好的钻石王老五。这个角色跟任程伟以前的戏路反差很大,对他来说是个挑战。

  “曹老板”对任程伟来说创了好几个第一:第一次出演轻喜剧,第一次演家底丰厚的大老板,第一次被众多美女包围争抢……据该剧制片人安德宝介绍,任程伟塑造的曹老板没有以往任何角色的影子,有很强的个人魅力和特色。为“曹老板”下了不少功夫的任程伟,拍摄期间连说话都刻意压低了嗓门,就是在寻找曹老板那种儒雅的感觉。

  观众评论说,《曹老板的十八个秘书》是全家老少都轻松愉快乐翻天的电视剧,而且它既贴近生活又耐人寻味,是一部让人在茶余饭后静下心来观看的电视剧,剧中每个演员都有鲜明的特点,每集都有鲜活而新奇的故事,让人欲罢不能。而任程伟扮演的男主角曹老板则被公推为“荧屏上最有魅力的钻石王老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