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桃花灿烂》将关机 讲述唯美动人爱情故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6:19 新浪娱乐
《桃花灿烂》将关机讲述唯美动人爱情故事(图)

梁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桃花灿烂》将关机讲述唯美动人爱情故事(图)
梁静和王学兵

《桃花灿烂》将关机讲述唯美动人爱情故事(图)
王学兵和殷桃

  随着十一长假的过去,伴着清爽的秋风,《桃花灿烂》也终于要完成最美丽的绽放了。据该剧制片方朱总透露,这部由新锐导演方刚亮统帅,由王学兵(blog)梁静(blog)殷桃王同辉、林好共同主演的电视剧《桃花灿烂》,将会在10月中旬结束前期拍摄。

  从今年初夏开机以来就为业界人士广泛关注的怀旧情感剧《桃花灿烂》,经过了2个
月来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目前已经顺利地进入了拍摄的尾声。而这部略带忧伤的怀旧情感剧的剧情气氛也与秋日里的丝丝凉意很是贴切。

  《桃花灿烂》本身就如同江南水乡如诗如画的风光,泛着淡淡哀伤,仿若一幅发黄旧照片。剧中王学兵饰演的男主角陆粞,与梁静、殷桃、林好饰演的三个性格迥异的美丽女子,在爱情的漩涡中挣扎纠缠。剧中人因为爱情而相遇,又因为爱情而分离,得到爱情却又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剧中最激荡人心的情结,就是那种近在咫尺却又失之交臂的爱情,和那种想爱又始终爱不得的宿命。这样一个不大不小的爱情故事,发生在江南小镇里,也仿佛存在于每一人的记忆深处,起起伏伏,耐人寻味。

  《桃花灿烂》讲述的是一个婉转动人的爱情故事,既是两个相爱的人对彼此的等待和执著,更有十分强烈的宿命感。上个世纪七十年代,一对少年男女——陆粞与陈星,在一次偶然的境遇中相逢,由于家庭出身问题,后来更一同到了江南小镇的火车装卸站成为搬运工。

  枯燥而艰苦的工作阻挡不了爱情的悄然蔓延,陆粞(王学兵饰)与陈星(梁静饰)很快陷入了纯真美好的初恋之中。四人帮倒台后,在陈星母亲的提点下,陈星与陆粞开始积极复习准备迎接必将恢复的高考。然而在那样一个离乱的年代更是如此,家庭出身的问题始终萦绕在陆粞心头。陈星的父亲得到平反,陈星母亲对待陆粞的态度也随之发生了变化。多年文革,父亲尚未平反的陆粞能否参加高考,就连陆粞自己也怀疑。恰在此时,站长又给了陆粞一个晋升的机会,是同心爱的人一起追逐无法确定的梦想,还是留在装卸站抓住触手可及的机遇,陆粞茫然了。

  陆粞的犹豫让心系陆粞的陈星十分伤心,两人之间第一次出现了裂痕。骄傲的陆粞和矜持的陈星陷入冷战僵持不下,早就对陆粞芳心暗许的装卸站第一美女水香(殷桃饰),在这个时候出现了,水香的攻势令陆粞沦陷,也令陈星心灰意冷。眼睁睁看着陆粞与水香走到一起,陈星也选择了守候自己多时的阳光男孩朱亦文(王同辉饰)。陈星上了大学,陆粞却因为背景深厚的沈可为没能如愿当上装卸站调度员,水香也在此时嫁与高官之子。就在陆粞几近绝望之际,沈可为却因为妹妹沈小妹(林好饰)爱上陆粞,而开始对陆粞大加提拔,陆粞为了前途不惜与传闻中精神不正常的沈小妹结为夫妻。

  陆粞、陈星与水香的命运究竟是否就此分散,所有精彩而动人的故事即将在电视荧屏上为大家一一呈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