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娱乐现场》:谭维维冷清抵京 尚雯婕爽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4:03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谭维维冷清抵京尚雯婕爽约(图)

谭微微冷清到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虽然如火如荼的2006年超级女声,终于在国庆前夕落下帷幕。不过,对于功成名就的超女十强来说,她们又的面对新的紧张生活了,日前,十强们就为了巡演宣传先后来到了北京。而作为最后一批到达者,谭维维(blog)和尚文婕,也是在近日于同一天飞抵了北京,作为2006年超级女声冠亚军的她们,在机场又将受到如何的礼遇呢?首都机场接机处又要面对两次大挑战吗?

  谭维维歌迷显冷清

  10月8日 15:30抵达北京,原以为作为2006年

超级女声亚军的谭维维,此次功成名就来京,肯定会有大批歌迷前来接机,不过当记者赶到现场却发现众多的人群里几乎没有一个人看起来像歌迷,在记者大失所望之余,终于发现了,不到20位歌迷正在出口的末端守侯。

  虽然,国庆后第一个工作日有些特殊。但与前几个星期厉娜(blog)许飞(blog)的接机场面相比,今天的阵势实在是难以与超女亚军的称号相匹配,而后在等待了将近半个小时的时间后,谭维维终于出现了。

  微笑面对冷清场面

  虽然来接机的歌迷人数有些少,不过当她们一拥而上时,场面依然十分的热闹。而谭维维面对今天的场面也是即能够理解又相当的高兴。当然,歌迷来的少也自然有少的好处,偶像没了大逃亡似的狼狈,歌迷也有了更多与偶像亲密接触的机会,现场更是一一与谭维维有了合影。谭维维的飞机是当天下午3点半到,而冠军尚雯婕(blog)却得等到晚上十点半,不知道作为冠军的尚雯婕会不会遇到同样的情况呢?

  尚雯婕竟然没有来

  10月8日 22:20,当记者再次来到机场时,却发现大部分歌迷没有积极的准备迎接偶像,而是三五一群的聚在一起发短信,出了什么事情?原来,尚雯婕因为不便透露的原因,取消了乘当天航班抵京的计划。天娱方面给出的自己的解释……也许,同样是因为十一后的第一天,而且又是十点多的飞机,当天竟然也没有多少歌迷来迎接冠军的到来,不过,还好尚雯婕也没有来,也不会有更多的歌迷失望而归。在这之后不久,在尚雯婕的贴吧里,记者发现了尚雯婕在当天19点29分发的贴子,上面留言到:“大家晚上好,我是尚雯婕。所有去上海、北京两地机场的芝麻们,我要跟你们大伙说声对不起。也许我真的很笨,才需要这么长的时间还想不清楚一些事儿。现在,我只能对大伙儿说,我暂时还不想去北京,大家赶快回家!麻烦大家知道若是有上了飞机的赶紧乘飞机没起飞前下飞机吧!真的麻烦辛苦大家了!给大伙添了麻烦,我真得很抱歉! ”

  现在我们还无法了解到文中尚雯婕关于“还想不清楚一些事儿”和“暂时还不想去北京”的原因。不过,10月10日天娱公司将在北京举办的十强见面会,目前各项宣传已经展开,活动已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如果当天依然没有尚雯婕的出现,不知道没有冠军亮相的十强见面会该如何是好?就当尚雯婕歌迷渐渐散去的时候,我们又发现又有歌迷展开了架势。他们打开横幅,原来又有一位神秘超女出现了。她又是谁呢?

  精彩内容锁定《娱乐现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