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楚留香》拍摄正酣 小王晶笑谈择偶对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4:13 新浪娱乐
《楚留香》拍摄正酣小王晶笑谈择偶对象(图)

样貌清纯的小王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新版《楚留香》还在浙江横店紧张拍摄中,戏中汇集了港台及内地三地明星,可谓星光璀璨,随着《楚留香》的热拍,日前有记者前往剧组探班,采访了主要演员朱孝天等人,其中内地影视新星,剧中宫南燕的扮演者小王晶谈到择偶,一句“朱孝天是最佳择偶对象”,顿时“语惊四座”。

  据了解,小王晶在剧中所饰演的“宫南燕”是一个和楚留香几乎处处为敌的女孩。
然而,在记者采访的时候,小王晶非但没有说敌人坏话,而且还连连赞扬朱孝天亲切,稳重,很会照顾人,现代戏和古装戏一样出色。当问到她喜欢什么样的男生的时候,小王晶笑着回答:“高大帅气,稳重又会照顾我的,我喜欢比较有安全感。”

  随之记者便群起而发问,询问其对于戏中的“敌人”朱孝天是否符合这个标准,王晶表示:“以前没有接触过他本人的时候,看外表只是觉得比较酷又有有型,这点本来已经能引取女孩子一半的好感了,再加上现在剧组,随着戏里戏外的接触,了解到他身上其实还有很多亮点,好感倍增,对于这么一个优秀的对象自然看成择偶的标准喽”小王晶大方而又俏皮地说到。

  在另一边同样接受记者采访的朱孝天听到小王晶的话,立马表现出惊喜状,故意向小王晶抛来“魅”眼,引得片场笑声不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