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岳跃《大舞台》中扮演战争年代的野蛮女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6:15 新浪娱乐
岳跃《大舞台》中扮演战争年代的野蛮女友(图)

男扮女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岳跃《大舞台》中扮演战争年代的野蛮女友(图)
女战士

岳跃《大舞台》中扮演战争年代的野蛮女友(图)
岳跃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连续剧《大舞台》正在河北武安紧张拍摄。今天我们来到拍摄地京娘湖探班。京娘湖是武安著名的风景区,巍峨连绵的群山,陡峭的悬崖,环绕着美丽的京娘湖。和平年代的人们荡漾在湖光山色之间。

  令人称奇的是一排窑洞式的平房,站在房前不远处是一座老式教堂,斑驳的墙身说明了它的悠久历史。一群

八路军战士正在房前学习文化知识,一个外国记者在采访一个八路
军指挥员。我的大脑立刻产生了错觉,这里就是战火纷飞的年代,这里就是八路军的前线指挥所。

  岳跃穿着八路军服打着绷带向我们跑来,是那么青春飞扬,那么英姿飒爽。好一个革命战士杜春红。岳跃饰演的女一号杜春红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女人,在战争打响之前是一个占山为王的女土匪头子,战争打响后,一次偶然的机遇她遇到了在山里和敌人周旋的一支八路军游击队,在短暂的接触后,杜春红毅然的参加了这支游击队,从一个土匪蜕变为一名善战的八路军战士。

  我们好奇的问导演杜春红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导演说她来自于历史,她高于历史,她就是战争年代的野蛮女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