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苏有朋叶童秦沛《将计就计》拍摄倒计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7:35 新浪娱乐
苏有朋叶童秦沛《将计就计》拍摄倒计时(图)

“一家三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香港导演郑基成、金牌编剧秋婷共同打造,苏有朋、李倩、叶童、秦沛、樊以敏等领衔主演的民国江湖传奇大戏《将计就计》,目前已顺利地进入最后拍摄阶段。

  经过两个多月的拍摄,《将计就计》所有主创和工作人员都对这部新戏信心十足。特别是主演苏有朋,从开拍就始终对《将计就计》赞不绝口,对剧本更是爱不释手。也正因
如此,众多关注苏有朋、李倩、叶童、秦沛的粉丝们对《将计就计》更是翘首期盼,期待着能够早日在荧屏上看到这部精彩的剧集。

  而让苏有朋、叶童和秦沛共同痴迷不已的《将计就计》到底有什么样的魔力呢?编剧秋婷又会妙手生花出什么样的故事呢?苏有朋透露给记者,《将计就计》讲述的这个传奇色彩非常浓厚的江湖故事,其中爱情、亲情、骗术、心机各种时尚元素一应俱全。而民国时期的大背景,也正是引人遐想的年代,在乱世之中,他饰演一位“如天使般完美”的男人,爱上了一位“美丽可爱的女骗子”李倩。如此新版和“野蛮女友”斗智斗勇的玄妙故事,怎能不叫人心驰神往。

  《将计就计》的故事开始于袁世凯得势之时,大盗叶天喻率领女儿叶飞飞和徒弟龙翔天(叶、龙两人是情侣)精心策划了一起惊世大劫案,成功地从皇帝溥仪手上骗走黄金百万两。在他们把黄金顺利运往金城的路上,龙翔天放冷枪突袭叶天喻和叶飞飞。叶天喻当场一命呜呼,叶飞飞开?还击,与龙翔天两人双双中枪身亡。三个人和那批黄金的故事也随着时间的流逝成为传说。

  二十年后的金城,城西郊外有个贫民区名叫猪鸡里。此处乃卧虎藏龙之地,三教九流亡命之徒混杂于此。寨主武娇娇跟独生女儿毓儿在此相依为命住了二十年。

  毓儿身负骗术绝活,碰巧在金城首富庄承的寿宴上偷到了一件宝贝玉蝴蝶。武娇娇(也就是当年的叶飞飞)凭此信物意外获悉了庄承的真实身份(庄承就是龙翔天)。原来两人都没有死,均改头换面隐居金城。

  武娇娇为了报当年杀父之仇,派毓儿利用庄承的儿子庄若龙混入庄家。经过一番争斗与波折,武娇娇竟然发现庄承依然爱着自己,但她对当年龙翔天害死自己父亲耿耿于怀,陷入情义两难境地。在毓儿和若龙的连环巧计下,武娇娇和庄承终于破镜重圆。

  若龙不知不觉爱上了毓儿,陷入痛苦。庄承被自己的亲信王蕾和驻守金城的将军设计陷害,与武娇娇两人一起惨死枪下。若龙和毓儿为替父母报仇,摆设连环计反击王蕾和将军,却势单力孤最终不敌……危急关头,庄承和武娇娇从天而降,原来他们是为了一举消灭强敌而设计诈死。

  庄承洗脱了不白之冤出狱,道出了若龙的身世,他并非自己的亲生儿子,若龙跟毓儿亦并非亲生兄妹,两人可以相爱。

  至于埋于猪鸡里地底下的黄金百万两……,既然现在大家不愁吃不愁穿,就让它继续埋在地下吧!让传说继续流传下去,让叶飞飞和龙翔天继续当传奇人物,成为不灭的

神话

  庄承决定退下火线,跟武娇娇到海外游历,过二人世界。若龙成了庄家的新主人,他致力重建猪鸡里,让猪鸡里里所有人安居乐业。至于他自己,则自甘堕入毓儿的“大骗局”之中,作她的爱情俘虏,答应一生一世只爱她一人,从此以后为牛为马而且绝不再看其他女人一眼。一对小情人在猪鸡里里大排筵席结为夫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