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夜雨》上海将播出 导演赵宝刚携新人造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23:07 新浪娱乐
《夜雨》上海将播出导演赵宝刚携新人造势(图)

张歆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夜雨》上海将播出导演赵宝刚携新人造势(图)
女演员

《夜雨》上海将播出导演赵宝刚携新人造势(图)
张铎

《夜雨》上海将播出导演赵宝刚携新人造势(图)
赵宝刚

  新浪娱乐讯 一部描写夜总会KTV公主叶子生存状态和情感经历的青春偶像剧《夜雨》将于10月10日起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播出。今天下午,赵宝刚携剧中主演亮相上海。

  该剧是根据著名网络小说《给我一支烟》改编,演艺界重量级导演赵宝刚执导,两位新人张歆艺张铎领衔主演。作为赵宝刚极为首肯的倾心之作,20集青春偶像剧《夜雨》
除了像《别了,温哥华》等剧在全世界范围选取外景外,与此前其他情感剧相比,《夜雨》在人物性格塑造上更趋于多元化,尤为接近时下青年人的心态。

  金牌导演赵宝刚在每部作品诞生都会点石成金,捧红了不少新人,在该剧中赵导再次启用两位观众比较陌生的新人张歆艺和张铎等,对此赵宝刚认为,她们的星途究竟如何请大家留意他们在《夜雨》中的表现就可知道。谈及该剧,赵宝刚信心十足地评价“网络小说《给我一支烟》在网上的点击率很高,去年买下该小说的电视剧改编权后,在剧本上下了很大功夫,所以这个戏非常好看,一般而言,我还会为素质较好的演员量身定做一些人物,因此观众的关注剧情的同时也会注意到人物本身,这样就可以再造几个‘星’”。 (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