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版《红楼梦》专题 >正文

“红楼十二钗”选拔启动 与“梦中人”形成互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0:30 法制晚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唐小璐)“红楼梦中人”海选活动正进行得如火如荼,今天,另一以《红楼梦》为主题的活动——《红楼十二钗——暨中国才女选拔培训塑造展演活动》在北京红楼宴酒店拉开启动序幕。

  这一活动由中国文化发展促进会主办,北京大观园管理委员会等协办。活动内容主要是针对“金陵十二钗”进行选拔和培训。

  据主办方介绍,此项活动在“红楼十二钗”的气质及其性格特点的基础上,结合了现代人物特征,并以此制定外在评选依据。活动从海选期间即引进培训机制,每个赛程的不同阶段都将设置不同的短期文化、艺术培训等。进入层次越高,获得的提升机会越多。

  主办方说,此次活动已与北京电视台达成合作共识,双方互为补充。北京台的“

红楼梦中人”选秀活动在选拔过程中,有才艺突出的选手将输送到“红楼十二钗”组委会。

  同样,“红楼十二钗”活动中有表演突出的选手,也输送到“红楼梦中人”。

  “红楼十二钗”活动从今天开始接受报名,选手可通过登录www.mm2u.net 进行网络报名,也可到大观园现场报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9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