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苗圃秦海璐《女人的选择》爱上同一男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3:54 新浪娱乐
苗圃秦海璐《女人的选择》爱上同一男人(附图)

苗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日,一部由苗圃(blog)秦海璐(blog)等主演的三十集电视连续剧《女人的选择》在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该剧不久将与观众见面。据悉,该剧将陆续在全国各地方台播出。

  电视剧《女人的选择》灵感来源于前苏联著名影片《莫斯科不相信眼泪》,故事就从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国庆三十五周年的大庆之日铺陈开来,秦海璐、苗圃、齐欢三个女人在经过了20年的情感纠葛、磕磕绊绊后,依然对生活充满了信心,能够笑对人生。

  秦海璐与苗圃在剧中饰演一对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友,不分彼此、亲如姐妹。年龄稍长的的秦海璐处处照顾着苗圃,姐妹之间感情好的令人羡慕。谁想天意弄人,姐妹俩居然爱上了同一个男人。

  《女人的选择》让苗圃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作女”,让苗圃过了把瘾。对于这样的角色,苗圃说:她(丁海霞)很愿意去爱的一个人,她在二十岁的时候她很单纯,她敢于去爱,只要自己觉得能够值得去爱的人,不管他是谁,她都会勇敢的去爱。她敢未婚先孕,她敢爱敢狠,她把儿子给了别人然后又和别人去抢儿子,这样“作”劲让苗圃十分喜欢。

  看过该剧的工作人员介绍说,看《女人的选择》一定要提前准备手绢,因为该片在剪辑的过程中,就把导演杨小雄、制片陆国强以及在场的工作人员都深深的打动。秦海璐与苗圃爱上的同一个男人,最终会以什么样的方式来收场,一切精彩都将在《女人的选择》中被揭晓。

  苗圃近年在影视界大展华彩,在多部热播电视剧中出演的角色一直为广大观众所耳熟能详,尤其凭《五月槐花香》中“莫荷”一角入围今年金鹰节的“最受欢迎女演员”奖项,苗圃的演技,勿庸质疑的倍受观众青睐。曾经一度被媒体评为最具潜力的“荧屏新势力代表人物”的苗圃,如今,已立足为国内影坛上独树一帜的明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