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明星BIGSTAR》专题 >正文

《明星BIGSTAR》独家爆料:张默勇揭张国立老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7:47 新浪娱乐
《明星BIGSTAR》独家爆料:张默勇揭张国立老底

张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明星BIGSTAR》独家爆料:张默勇揭张国立老底
张默

  曾经因为“张国立之子”、“童谣事件”而全国闻名的男主角张默,近日做客了光线传媒旗下知名的访谈节目《明星BIGSTAR》。张默一改往日叛逆、冷漠的形象,幽默风趣的性格使在场的工作人员都大吃一惊。本以为张默会对“童谣”、“父亲”这样的字眼避而不谈,没想到张默却是主动提及,更是将父亲张国立的“秘事”一一曝光……

  和张国立打架、对骂是常事

  张默告诉记者,从小父母离异给他的心灵蒙上了太多的阴影,又加上爸爸张国立的工作特别多,没有时间陪他,所以自己从小就十分叛逆,什么事情都要和爸爸唱反调。最离谱的竟然是和爸爸对骂,甚至动手打架,而且俨然已经成为家常便饭……

  不过现在已经与父亲化干戈为玉帛的张默除了大爆当初的“疯狂内战”,似乎经过“童谣事件”之后,与父亲的感情也是与日俱增。在他看来,倒是这次的事情使自己彻底长大了,对父亲的看法也发生了变化……而对于“童谣事件”,他也有了新的看法……

  有张国立做父亲 进组演戏没有门槛

  因为父亲是张国立,张默得到了不一样的优待,按他的话说“因为张国立是我爸,我进组演戏是没有门槛的。”正因如此,他常常会惹来闲言闲语,“拍我走路的一场戏时,我听到一个场工说‘连路都走不好,还想超过你爸’。虽然他很小声,但我听见了,这个人叫什么我现在都记着……还有些人会当着我父亲的面对我好一点,背后却完全不是那么回事……”

  与邓婕的微妙关系

  众所周知,邓婕是张国立的第二任妻子,作为继母的她与张默的关系也是非常的微妙。在张默眼里,邓婕是一个非常好的人,像“妈妈”一样对他,特别是在“童谣事件”发生后,邓婕对张默的支持和鼓励,更是让张默铭记于心,但这却没有改变张默对邓婕的称呼……

  张默在节目中还会送上娱乐圈里的更多爆料以及父亲张国立的独家内幕,精彩内容请关注10月10日晚18:00在上海音乐频道播出的《明星BIGSTAR》。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辽宁卫视16:30;广州电视台-影视频道18:30-19:00;南京电视台-娱乐频道12:25-12:55;湖北电视台-影视频道18:50-19:20;安徽电视台-文体频道22:00-22:30;四川成都电视台-影视频道12:30-13:00;乌鲁木齐电视台-都市时尚频道20:45-21:15;山东济南电视台-娱乐频道7:15-7:45;浙江杭州电视台-少儿频道7:30-8:00;内蒙古电视台-文体娱乐频道12:40-13:10;河南郑州电视台-妇女儿童频道(5) 22:05-22:35;甘肃兰州电视台-公共频道18:15-18:4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