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小郡主刘芸会见天王吴宗宪 精灵气质受青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8:35 新浪娱乐
小郡主刘芸会见天王吴宗宪精灵气质受青睐(图)

吴宗宪与刘芸拥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小郡主刘芸会见天王吴宗宪精灵气质受青睐(图)
吴宗宪(左二)和刘芸(左三)

小郡主刘芸会见天王吴宗宪精灵气质受青睐(图)
吴宗宪现场搞怪

小郡主刘芸会见天王吴宗宪精灵气质受青睐(图)
刘芸精灵气质初现

  新浪娱乐讯 近日,“精灵小郡主”刘芸趁着《鹿鼎记》剧组转场的时机,回北京休息整顿。虽说是休整时间,可刘芸一点也没闲着。10月9日下午,刚刚忙完工作的刘芸又马不停蹄的赶到中国戏曲学院《周六乐翻天》录制现场,与综艺天王吴宗宪共玩爆笑游戏。

  《周六乐翻天》是吴宗宪继《情艺在线》,《娱乐星工厂》之后,在内地强力打造
的又一强档娱乐节目。刘芸一现身,就引起现场一阵窃窃私语。当节目报出刘芸名字和她正在出演的角色——张版《鹿鼎记》中韦小宝最小的老婆沐剑屏时,现场立刻沸腾,一片欢闹。精灵可爱的小郡主也颇得“天王”吴宗宪的青睐。不仅时时与刘芸搞笑调侃活跃现场气氛,更在游戏进行过程中,化身“体贴好男人”,亲自为她戴上眼罩。引来现场观众嘉宾的一阵阵尖叫。而刘芸在其后的环节中也大方为宪哥献出“林志玲式的拥抱”。

  整个节目爆笑不断,精彩不断。录制节目现场十分欢腾活跃,刘芸也充分展现了“精灵小郡主”具有亲和力的搞笑天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