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刘潇潇首演反派 与邓超一起“翻转天”(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11:55 新浪娱乐
刘潇潇首演反派与邓超一起“翻转天”(组图)

《风流才子》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刘潇潇首演反派与邓超一起“翻转天”(组图)
刘潇潇

  前段时间,由当红影星邓超(blog)田海蓉(blog)领衔主演的青春古装历史剧《风流才子翻转天》在广东等华南地区各电视台热播,掀起收视狂潮。曾因在《大汉天子》等多部电视剧中扮演郭舍人等喜剧人物而颇受观众喜爱的青年演员刘潇潇在这部戏中,摇身一变,扮演反一号——大贪官广州知府上官威,给人惊喜,让人眼前一亮。

  刘潇潇曾塑造过很多有意思有深度的喜剧人物,其灵动十足、情感细腻的表演方式
吸引了很多业内人士和观众的眼球。这次在这部描写中国近代杰出才俊康有为的古装传奇剧中,潇潇与当红演员邓超分别饰演剧中的正反一号。剧中的反一号上官威是个出身官宦世家、心计颇重、外正内邪、笑里藏刀的人物,其人物内心相当复杂、且情感变态,导演杨放特意选择了具有很强人物塑造能力和极宽内心张力的刘潇潇来扮演。潇潇在这部剧中留起了胡子,人物表面帅气礼貌,实质心狠手毒,眼神始终深邃让人难懂,脸上却永远浮现着令人胆寒的微笑。潇潇一直是个动脑子用心演戏的演员,拍摄时期,他去

图书馆和在网上找来许多那个年代的青年官吏的图片资料挂在房间墙上,帮助自己不断的寻找人物感觉,认真的做人物笔记,仔细的揣摩人物,终于塑造出了一个不同以往的温文尔雅的笑面虎,让人看了又恨又怕!

  潇潇在这部戏的拍摄中结识了跟他一样认真演戏的优秀演员邓超和田海蓉,且潇潇与邓超同为a型

水瓶座,三个人又同为对艺术对极为痴迷的人,所以很快的成为了好“哥们儿”。导演杨放对他们三人对待角色认真的态度极为赞赏,在拍摄现场经常说自己被这三个戏痴快乐的“折磨”着。导演杨放对潇潇这部戏的表现交口称赞,称他是一个非常有希望的演技型演员。

  这部戏拓宽了潇潇的戏路,使其宽阔的可塑性和具有丰富张力的表演能力得到了许多业内专家和观众的赞赏,并在这部戏之后得到众多业内大导演的青睐。潇潇又先后主演了吴天明(blog)的《南洋泪》,夏钢的《荀慧生》,范小天的《幻想殷商》等多部优秀大戏,并且塑造的人物都性格反差很大,且人物内心矛盾复杂,随着这几部优秀作品的播出,荧屏多面手刘潇潇定会博得更多观众的喜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