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遍地英雄》热播 于小伟最有女观众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0:07 现代快报
组图:《遍地英雄》热播于小伟最有女观众缘

《遍地英雄》精彩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遍地英雄》热播于小伟最有女观众缘
Vivian《遍地英雄》精彩剧照

    相继在上海、成都、武汉、沈阳(blog)、重庆、南宁、昆明、北京等地取得不俗收视成绩的28集革命传奇电视剧《遍地英雄》,近日登陆江苏卫视情感剧场。该剧自播出以来,观众反响热烈,当红人气小生于小伟(blog)饰演的男一号杨宗尤其受女观众欢迎。

  《遍地英雄》从开机以来就一直备受媒体关注。很多人认为,除了原著石钟山小说的
知名度和实力派明星大腕们的加盟外,剧中那股可以将全体中国人凝结在一起的爱国力量才是其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的根本保证。

  众多演员之中,于小伟最受欢迎。他把性格复杂的男一号杨宗饰演得有血有肉。这几天,许多观众打来电话,一位女观众激动地说:“于小伟太帅了,他演的杨宗太完美了,没有东北大汉的鲁莽,而是儒雅,和善的,骨子里透露着一种高贵的魅力。”如此痴迷的女观众不在少数,于小伟早已成了大家心目中的“大众情人”。

  一部分观众提前看了《遍地英雄》的最后几集。当大家看到杨宗引爆身上的炸弹与日本侵略者同归于尽之后,感叹不已。众多观众在网上发起了热烈的讨论,字里行间透露着对这个人物的不舍,颇有些意犹未尽的意思。

  实习生 周忱 快报记者 李谷

  江苏卫视今日19:35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