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专题 >正文

陈建斌蒋勤勤携手擒“金鹰” 观众投票数居第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0:38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肖东)第六届中国电视金鹰节将于本月27日到29日在长沙举行,在金鹰奖的提名中,陈建斌蒋勤勤夫妻分别入围最受欢迎男演员奖和最受欢迎女演员奖,两人的观众投票数目前都暂居第一,目前只等奖项在月底揭晓。

  因为在电视剧《乔家大院》中的突出表现,陈建斌、蒋勤勤同时出现在金鹰节组委会公布的提名名单中。陈建斌将与何冰陈宝国李幼斌、侯勇等角逐“最受观众欢迎男演
员奖”;而蒋勤勤将与马伊俐、刘佳、朱媛媛等角逐“最受观众欢迎女演员奖”。

  据金鹰节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金鹰节最受欢迎的男女演员奖是通过观众票选方式产生的,虽然直到29日晚会颁奖典礼才能公布最后的票选结果,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陈建斌、蒋勤勤夫妻都表现出“绩优股”的特征。

  夫妻同时提名的情况在金鹰节历史上比较罕见,如果他们同时获奖,将创造一个奇迹。

  而记者在采访中也听到了另外一种传闻:陈建斌和蒋勤勤已被内定为影帝、影后,对此组委会予以坚决否认,在票选没有出来之时,一切都是不实报道。

  据悉,今年金鹰节开幕式和闭幕式阵容都很大,开幕式晚会将由2006年湖南春晚总导演陈汝涵执导,主题确定为“电视具有改变生活的力量”。

  为了使晚会的格调做到老少皆宜,光临开幕式晚会的有刘亦菲邓超这些偶像派明星,还有刘欢、屠洪刚、李明启、雷恪生等深受中老年观众喜爱的明星。同时,去年收视率较高的《金枝欲孽》的主演林保怡黎姿将有精彩节目奉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