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女人不哭》专题 >正文

《女人不哭》齐鲁热播 苦情女人戏大赚观众眼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1:40 新浪娱乐
《女人不哭》齐鲁热播苦情女人戏大赚观众眼泪

《女人不哭》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去年,一部李英爱领衔的励志剧《大长今》火遍了全中国,最近,由内地明星田海蓉(blog)邓超(blog)出演的内地版“大长今”的《女人不哭》(blog)在山东齐鲁电视台首播。

  《女人不哭》属于目前颇为流行的“女人戏”,讲述了一个女人的成长、奋斗过程,结合时代变迁,将许多人的影子融合在“章子君”身上。由于是以励志为主导方向,戏在筹备阶段就受到了众多关注。让人们更多的看到成功者的奋斗历程,在感动之余也能收获颇
多。

  曾经因出演《关中往事》、《黑冰》、《谍战之特殊较量》等电视剧而被广大观众所认识的田海蓉出演女一号章子君。事业的成功与情感的失去在子君身上是同时发生的,当她追求的都已得到时,她却发现自己失去了太多太多。但子君重新找回来了,她经历了那么多苦难和荣耀才最终明白该珍惜的是什么。当她看着妹妹、妹夫幸福的依靠在一起的时候,当她亲手将弟弟子华送进监狱,含泪抱他痛哭的时候,当她将真情藏在心中,祝福心爱人幸福的时候,相信看过的人都会有所震动。

  该戏的男一号由当红小生邓超出演。在这部以女人为主的戏中,邓超的表现也不亚于绝对女主角田海蓉。邓超用自己的方式来处理这部“女人戏”中的男一号,没有被淹没在鲜花丛中。

  ??这次是田海蓉和邓超的第三次合作,在过去的《冲天小子康南海》、《谍战之特殊较量》中,他们都有过精彩的对手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