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娱乐任我行》:萧亚轩与东家和好钱不是重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4: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睽违近三年,萧亚轩(blog)与旧东家重新合作,即将在12月下旬推出最新国语专辑。唱片公司与Elva有着漂亮的合作计划,为推动线上付费下载音乐,Elva的新歌《Elva is back》将在10月19日正式在线上提供下载,此歌曲专辑实体并不收录,仅提供线上付费才可下载。

  这次重新出发,Elva感到开心也很期待,表示这张专辑非常好听,

歌词上也加入了
很多自己的心情,希望能赶快让大家听到,对于唱片公司给的一亿两千万巨额,Elva则说:“钱不是重点,主要是专辑有强大的后援才重要”。

  Elva称专辑一定会如期推出,两年多长时间的等待,心情曾经沮丧觉得近了新唱片公司是“嫁错人”,但还是撑过来了,Elva眼框泛泪,满是感谢,不论是对于不离不弃的经纪人还是身边家人、朋友及歌迷,Elva都牢记在心。

  Elva给自己目标,有信心的表示销售量一定会很棒,要向目前指针性的人物看齐,歌唱舞蹈方面也要更上一层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