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邵逸夫主持无线台庆亮灯 佘诗曼夺奖气势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4:17 信息时报
邵逸夫主持无线台庆亮灯佘诗曼夺奖气势强(图)

到场嘉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邵逸夫主持无线台庆亮灯佘诗曼夺奖气势强(图)
身穿低胸兼露背裙的胡杏儿和绯闻男友黄宗泽合照时,表现得有点尴尬

邵逸夫主持无线台庆亮灯佘诗曼夺奖气势强(图)
汪明荃、郭晋安亦分别演出怀旧歌舞为新剧《东方之珠》造势

邵逸夫主持无线台庆亮灯佘诗曼夺奖气势强(图)
全家福

  临近香港无线电视台(TVB)年尾台庆盛会,又是“男女主角奖项”之争的时候。前日TVB举行台庆亮灯记者会,外界普遍认为今年女主角基本上是佘诗曼胡杏儿之争,当前日无论是提名或排位上,佘诗曼都明显占优,就连去年的“视后”汪明荃(汪阿姐)也坦言看好她,完全是赢尽气势。

  郭晋安稳占一哥地位

  TVB前日举行《无线39周年台庆》记者会兼亮灯仪式,百多位艺人倾巢而出,场面热闹。早前曾入院的行政主席邵逸夫(六叔)在港姐冠军陈茵媺的陪同下到场。只见六叔精神不错,不时向传媒挥手。另外,六叔与众艺人拍大合照时,更一起竖起大拇指。

  象征身分地位的全台艺员大合照是台庆活动的重点,站在首排的清一色是女艺员。肥姐沈殿霞因病未有出席,郑裕玲与汪阿姐陪伴着六叔站在中间位置,汪明荃一边依次站着蔡少芬、吴美珩、邓萃雯等,而郑裕玲那边则是佘诗曼、胡杏儿、蒙嘉慧等人。从排位来看,蒙嘉慧的地位明显大跃进,至于当红花旦黎姿宣萱就缺席。一众当家小生则分踞第二排,“一哥”郭晋安站在中央,郑嘉颖、林保怡林峰陈豪则列阵于他左右。

  胡杏儿希望一击即中

  下月10日举行的《万千星辉颁奖礼2006》,前日亦公布一众候选名单,当中除了胡杏儿凭着即将播出的《肥田囍事》角逐女主角外,佘诗曼凭《火舞黄沙》《凤凰四重奏》两部剧入围,而汪阿姐则以《识法代言人》争奖。至于阿姐与佘诗曼合演的《东方之珠》因在11月6日才播映,而按规定,剧集要于10月底前播映才可入围,所以《东》剧无缘入围。

  汪阿姐坦言看好佘诗曼夺“视后”,她说:“我看过阿佘的两套剧,觉得两套都有不同风格以及有变化,有突破!(为何不选杏儿?)杏儿那部《肥田囍事》都还没看,她增肥拍剧的精神很好,看相片也肥得可爱,但没看到剧很难说好不好咯。”

  对此,去年有5部剧入选的胡杏儿表示,“去年渔翁撒网,鱼(指票数)可能少了,今年集中可能鱼还会多点呢!”对于阿姐看好佘诗曼,她说:“阿姐也说得对,都没看到我的剧,其实拍《肥田》有很多收获,拿奖是Bonus(红利)。”至于佘诗曼被问到其劲敌是否胡杏儿时,她说:“竞争对手不止1个,是有20个。”早前佘诗曼多次被拍得与高层一起吃饭,问到会否害怕被指“续约换奖”,她说:“我还有两年才约满,并没谈续约的事,当日其实只是普通饭局。”东东/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