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韩青片场过十一 遭遇车祸险成碎片“碎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6:13 新浪娱乐
韩青片场过十一遭遇车祸险成碎片“碎片”(图)

韩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青年演员韩青目前正在珠海拍摄电视剧《碎片》,一向不太走运的他这次也没有例外,不但不能回家过节,更是在片场遭遇了车祸,险些送掉性命。

  事情发生在十一场假期间,由于要赶进度,剧组并没有给大家放假,就在这样超负荷的工作中,出现了险情。韩青饰演的男主角尹修星发现出租拒载,见义勇为的挡在车前,拍摄要求出租倒车逃跑,可是扮演出租司机的剧组同事过于紧张,挂错了档,一脚油门把韩
青足足实实的顶了出去。还好韩青动作敏捷,踉跄地跑了几步,并无受伤。回想起这事,韩青至今还心有余悸。他自嘲每次进组拍戏都会有状况出现,可谓防不胜防。

  据悉该剧将于10月底杀青,在此我们祝福韩青能在接下来的拍摄中一切顺利,平安返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