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贺岁剧《爱上朱大海》开机 精灵谢娜本色出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0:32 新浪娱乐
贺岁剧《爱上朱大海》开机精灵谢娜本色出镜

谢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贺岁剧《爱上朱大海》开机精灵谢娜本色出镜
快乐精灵谢娜

  新浪娱乐讯 10月10日,贺岁电视剧《爱上朱大海》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该剧由沈涛导演,快乐精灵谢娜(blog)出演女一号,韩兆、李琦、英壮、句号、汪洋(blog)等都将在剧中有精彩表现。

  《爱上朱大海》讲述了一段阴差阳错、曲折而又充满温情的爱情故事,轻松明快、捧出多样笑料,将为2007年春节的电视荧屏献上一道美味的贺岁大餐。谢娜在剧中饰演一名
可爱的娱乐记者骆春晓(blog),独自到北京闯天下,表面大大咧咧的她,内心却很有些敏感,一直坚持着自己心中的理想。在梦想与现实之间,她艰难打拼,在走投无路时“赖上”了心软的老同学朱大海,也由此引发了一场感情风暴……

  骆春晓刚从学校毕业,为人耿直,正因如此,在八卦新闻的炮制上她总是不能让报社领导满意,但她却坚持认为一切事情都要有根据才能写到报纸上。快人快语的谢娜,在开机仪式上也大方表示,“就算我真做了娱记,我也绝对不会挖感情的问题,因为我现在身边的朋友都特别不喜欢这个”。

  骆春晓开朗、活泼、勤奋的个性,也与生活中的谢娜很有几分相似。无论是主持、演戏,还是唱歌,谢娜总是能够给人带来无尽的快乐和惊喜。相信这一次谢娜的“本色出演”,一定能够完美塑造出人物的立体个性,给观众新的惊喜。据了解,《爱上朱大海》将拍成三集电视连续剧,2007年春节档期播出,同时还将精剪出一部同名电视电影。

  据悉,几部电视剧的同时拍摄、唱片的录制,以及《快乐大本营》等综艺节目的定期录制的谢娜,春节前的档期早已被安排得满满当当的。在看完《爱上朱大海》的剧本后,谢娜被剧中人物的真挚和善良所感染,在国庆期间欣然接下了演出邀请,也希望能够得到大家更多的支持。

  新闻链接:

  前段时间有报道称,谢娜由于参加东方卫视主办的《舞林大会(blog)》而引起湖南卫视高层领导的不满,谢娜面临被湖南卫视封杀的危险。但在国庆期间由湖南卫视重磅推出的大型孪生组合才艺竞技节目《快乐成双》中,谢娜不仅挑起了直播主持的重任,与马克的默契配合,也成了观众的开心果,日益成熟的主持风格也令专门前去捧场的湖南卫视高层十分欣慰,盛赞谢娜的表现。

  谢娜的新书《娜是一阵疯》自六月份上市以来,得到了广大读者的热烈追捧和喜爱,杭州、上海、成都、沈阳、大连等地的签售会也是场场爆满,谢娜所到之处,新书纷纷被抢购一空。目前在世面上惊现《娜是一阵疯》的10元盗版书,不仅印刷质量粗糙,为了节约成本,色彩丰富的内页全部被换成了普通的黑白色,原本彩色的照片不仅成了黑白,更是模糊不清。正版书中,穿插在文本中与图案相映成趣的彩色卡通字体,在盗版书中全部被印成了与正文相同的普通字体,精心编排的文字也被排成了最普通的样式。最为夸张的是,正版封面小镂空的独特设计被印成了几个小黑点。这样的粗制滥造不仅对正版的《娜是一阵疯》甚至是谢娜本人,造成了很大的形象上的损害,其实也是对消费者权益的侵害。谢娜本人也强力呼吁读者一定要购买正版,否则只会使盗版行为更加猖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