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梁静《桃花灿烂》“新婚之夜”喊错爱人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1:49 新浪娱乐
梁静《桃花灿烂》“新婚之夜”喊错爱人名(图)

梁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梁静《桃花灿烂》“新婚之夜”喊错爱人名(图)
《桃花灿烂》剧照

梁静《桃花灿烂》“新婚之夜”喊错爱人名(图)
王学兵和梁静

  目前,根据方方同名小说改编,由王学兵(blog)梁静(blog)殷桃王同辉、林好联袂主演的怀旧情感剧《桃花灿烂》已经在安徽淮北顺利关机。曾获金鸡奖新人导演奖的青年导演方刚亮此次更是信誓旦旦要打造出一部文艺气质浓厚的爱情悲情戏,制作班底囊括了《半路夫妻》《上学路上》、《情不自禁》的主创精英。在《桃花灿烂》关机仪式上,方导表示他对该戏从剧本(冯华编剧)到诸多演员的表演都非常满意,直言不讳人物的感觉、年代的特质以及整个戏的品质基本都实现了。经过2个
多月的精心拍摄,他对该剧非常满意。预计《桃花灿烂》将在明年年初与广大观众见面。

  在拍摄《桃花灿烂》的这两个多月里,王学兵、梁静、殷桃、王同辉等经历不少有趣的小插曲。其中不仅殷桃、梁静为了争夺王学兵而频繁过招,王学兵与王同辉这对五百年前本一家的兄弟更是大打出手。

  不过说起来,让王同辉这个以往在影视剧中斯文有礼的小生也忍不住挥起了拳头,的确是事出有因。原来,梁静与王学兵本事一对恋人,却因为殷桃的介入而关系复杂,梁静虽负气嫁给了苦苦追求自己的王同辉,却始终无法忘记王学兵。不仅如此,梁静更是在婚后第一天晚上就在睡梦中喊错了爱人的名字,这叫在一旁听得清清楚楚的王同辉如何能不大动肝火。于是乎,王同辉一边在家里对梁静实施彻头彻尾的冷暴力精神摧残,另一边又在外面与王学兵虎视眈眈、拳脚相向,也算是腹背受敌,很是辛苦。

  也正因如此,《桃花灿烂》虽然是文艺气质的浪漫情感剧,却也出现了抄起家伙、动起手的血腥场面。若论抄起家伙“诉诸武力”的,非这一次在剧中泼辣凌厉的殷桃莫属了。不过,人面若桃花兵器自然也颇为秀气,殷桃的武器竟然是白衣天使手中的注射器。殷桃在放弃王学兵另嫁他人后,遇见了新婚的王学兵依然醋意大发,用手中的针头趁职务之便狠狠地给了王学兵一下子。可怜王学兵有苦也说不出。而动了手见了血的“暴力”事件,则要归功于王同辉。王同辉在剧中的“打戏”着实不少,有一次一拳过去,就看到王学兵满脸都是血,在场的工作人员全都傻了,却发现原来是王学兵自己把道具血浆给弄多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