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胡可与赵薇黄圣依等入主新版《天仙配》(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4:01 新浪娱乐
胡可与赵薇黄圣依等入主新版《天仙配》(附图)

胡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眼下正在拍摄张纪中(blog)《鹿鼎记》胡可(blog),日前又接下一部翻拍古装戏,在新版《天仙配》中与赵薇黄圣依杨恭如(blog)等几位美女一同出演。

  据了解,《天仙配》由北京中视精彩影视文化中心投资,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节目交易中心、北京中视派普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安庆电视台、天柱山风景区等单位共同拍摄制作,总投资达1800多万元。目前该剧已确定杨子饰演董永、韩再芬饰演王母娘娘,而据说赵
薇、胡可、黄圣依、杨恭如等几位当红美女届时也将加盟该剧。

  虽然目前因为忙着《鹿鼎记》的拍摄,胡可还不能确定自己究竟会在《天仙配》中扮演哪个角色,但投资方的大手笔以及全力打造的豪华演员阵容显然已经给了她足够的信心,她笑言反正七个仙女都不错,演哪个自己都会很开心。

  从之前热播的《聊斋》,到眼下正在拍摄的《鹿鼎记》,再到即将开拍的《天仙配》,胡可凭借着自己古装造型的明艳动人以及不俗的演技实力,赢得了广大古装剧片商的大力青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