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被故事打动 李顺才加盟《妈妈的酱汤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5:01 新浪娱乐
被故事打动李顺才加盟《妈妈的酱汤馆》(图)

韩国著名演员李顺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说到韩国演员李顺才我们马上会联想到《爱情是什么》、《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看了又看》这几部经典韩剧中他所饰演的那几个大男子主义十足、古怪却又有几分可爱的老爷子形象。

  李顺才老师的代表作《爱情是什么》是韩国MBC台于1992年出品的爱情生活伦理剧,同时是韩国有史以来收视率第二高的电视剧,达到了64.9%。央视于1997年引进,每周末播
放一集,作为央视引进的第一部韩剧,其收视率在中国创下奇迹,从此韩剧在中国一发而不可收。正当自己主演的韩剧风靡亚洲,片约不断的时候,《妈妈的酱汤馆》的制片方将剧本交到李顺才老师手上。读完剧本后,李老师被故事的精彩与动人所打动,立即拍板加盟了“酱汤馆”剧组。

  这部渗透着浓浓朝鲜族情调的电视剧为我们讲述了一个关于亲情、友情、爱情的故事。全剧围绕韩国青年来中国寻亲展开,为我们揭示了他的中国母亲一段不为人知的经历。故事讲述的是平凡人的生活,但从这一段段平凡人的生活中我们却看到了一颗颗如金子般闪耀的东西:亲情的无私、友情的珍贵、爱情的伟大。李顺才老师饰演的角色是主人公安平原的爷爷安哲雄,其身份是韩国美联集团的董事长。他鼓励抑郁的平原走出无父无母的阴影成为了一位真正的男子汉,还把自己事业上打造的毕生心血交给平原继承。在这位大师级艺术家的演绎之下,爷爷身上的严肃与慈祥、顽固与智慧都恰到好处地流露出来。

  这位殿堂级演员,还有一个外号叫做“演艺

公务员”。原来李顺才老师做为韩国汉城国立大学哲学系毕业的高才生,由于深受女性观众喜爱,被选为了韩国演艺界唯一的一位国大代表。《妈妈的酱汤馆》即将登陆央视,让我们一起期待李顺才老师的精彩表演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5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