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少年杨家将》赴台湾 童谣被认成章子怡(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5:14 新浪娱乐
《少年杨家将》赴台湾童谣被认成章子怡(组图)

童谣xiandaizhuang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少年杨家将》赴台湾童谣被认成章子怡(组图)
童谣《少年杨家将》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唐人电影和华谊兄弟共同投资拍摄的,经典古装偶像剧《少年杨家将》近日在台湾和内地电视台相继隆重开播。

  在播出之时人们很快便认出了剧种潘仁美的女儿潘影的扮演者童瑶(blog),并惊喜地发现,童瑶的古装扮相更是酷似师姐章子怡,从而更加肯定了之前媒体上给与童瑶的“小章子怡”封号。

  今年刚刚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童瑶,却已有四部分量不小的电视剧在身,但之前《林海雪原》中的小白鸽,给人留下的是清纯可爱的印象,似乎与“酷似章子怡”关系不大,但之后在《行走的鸡毛掸子》、《龙虎人生》相继播出后,“小章子怡”的封号便不胫而走。

  有趣的是,当初在拍摄《少年杨家将》的时候,在现场,就曾有过“小章子怡”风波。

  当童瑶古装造型出来的时候,剧组里很多工作人员,都说越看童瑶越像,尤其是童瑶低头看剧本的时候,人们甚至还曾窃窃私语,指着童瑶说“章子怡也加盟了?”。当然也有胆大者,上前直接表达“你长得真像章子怡”。童瑶则抿嘴一笑,小女孩的害羞显露无遗。

  说起来,童瑶此次在《少年杨家将》中的古装造型。气质与章子怡在《卧虎藏龙》中颇有几分相似,两个角色都是朝廷官员的女儿,且性格上都兼具了傲气、霸气,同时剧种的人物都是一个,为敢爱敢恨的人,不同的是,潘影(童瑶饰)后期的造型稍显华贵,玉娇龙(章子怡饰)则没有这种华丽造型。

  随着《少年杨家将》陆续在上海、湖北、湖南、江西、江苏、海口等内地电视台陆续开播,这部画面宏伟震撼、服装精美绚丽、故事曲折离奇、所有国恨家仇的情感都被酣畅淋漓尽情挥洒的精致青春古装,必将使杨家七子浴血战场的壮举和非同一般爱恨情仇的故事,让无数观众从新的角度领略中国传统的精髓。

  而集合7位身高均过1.80米,外形英俊帅气的青年男星;7位风格迥异的美娇娘;《少年杨家将》也必将以非常震撼的忠义人生,吸引和感动更多的青年观众!

  10月9日晚八点起,这部被喻为最青春的古装偶像剧《少年杨家将》正式开播台湾电视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