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新昨夜星辰》全国热播 卫莱:历经成长的洗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5:49 新浪娱乐
《新昨夜星辰》全国热播卫莱:历经成长的洗礼

卫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昨夜星辰》全国热播卫莱:历经成长的洗礼
卫莱

  近日,《新昨夜星辰》在全国热播,曾经家喻户晓的故事再次被搬上荧屏,经过新新剧组全新的演绎,再次受到了全国观众的瞩目,反响十分热烈。

  剧中林静茹的扮演者卫莱表示,自己在拍摄过程中学到了更多的东西,也不断的在充实和成长。现在的卫莱已经和当初大家熟知的《天若有情》里面那个活泼、外向、可爱的方以珠不一样了,在历练中不断的成长。

  在《新昨夜星辰》中,卫莱把林静茹这个角色刻画得入木三分,把林静茹一开始不被喜欢到最后所有人都对其产生怜悯的过程表现得非常出彩,林静茹的痴情、专一跃然眼前,同时她也有了更加成熟的演技。卫莱说,自己好象在跟林静茹一起成长,一起感受这一过程中的酸甜苦辣。剧中卫莱和“男友”黄维德(blog)的配合十分默契,给本剧增添了和很多意想不到的精彩。《新》剧的导演赖水清表示,一开始见到卫莱,就发觉她很有潜力,很有灵性。

  另外,中国教育电视台目前正在播放卫莱出演的电视剧《炫年华》,台湾也正在播放她的另一部作品《神机妙算刘伯温》。卫莱说,经历过许多戏之后,自己正在不断的成长,并将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