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幸福不拒绝眼泪》:“惹不起,躲的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09:41 新浪娱乐
《幸福不拒绝眼泪》:“惹不起,躲的起”(图)

《幸福不拒绝眼泪》拍摄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狗是一种了不起的动物,其力量之大绝对不可小视。当年的鸡鸣狗盗就曾经左右过历史的进程。现如今,在电视剧《幸福不相信眼泪》的拍摄现场,狗再次验证了它的神奇力量。

  《幸福不拒绝眼泪》剧组在武汉百步亭社区拍摄时,有场在某栋楼下的过场戏。这栋楼的一层住户都有一个独立小院,与外界用一道栅栏隔开。拍摄现场紧临的小院里,一条漂亮的狮子狗卧在草地上睡觉。偷眼望去,这家的装修很是别致,一派回归自然的风韵。白
色栅栏,绿树鲜花,藤椅,小狗,好一副恬淡的田园风光,看得人心旷神怡。然而这副风景却没有停留太久,搬运器械的声响混着嘈杂的脚步声惊扰了小狗的好梦,只见小狗猛得窜起,愤怒的冲着大家叫个不停。这下可愁坏了剧组的工作人员,因为是同期录音,这种干扰可是致命的很。于是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剧组的首要任务就是:“让这个宝贝儿安静下来。”

  先是去找小狗的主人,但是家里没人。无奈,只能自力更生了。为了止住声响,这群影视界里台前幕后的“腕儿们”可谓是费尽心思,软硬兼施。有假装扔砖头的、有连哄带骗的、还有给小狗行贿的——道具拿了根火腿肠在小狗面前晃来晃去,可显然这条小狗是见过世面的,区区一根火腿根本无法将其打动,依然执著的狂吠不止,僵持了十来分钟后,大家都只有望狗兴叹了。

  最终,导演摇了摇头道:“人家势力太大,惹不起,咱躲吧。”于是一声令下,车拉肩抗,大伙换地儿拍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7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