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情定大饭店>导演张龙禹钦点张彤加盟《迷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15:51 新浪娱乐
<情定大饭店导演张龙禹钦点张彤加盟《迷路》>

张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情定大饭店导演张龙禹钦点张彤加盟《迷路》
张彤

  日前,由曾导演过《情定大饭店》的韩国著名导演张龙禹执导的电视剧《迷路》已于上海杀青,该剧由中韩两方联合制作,汇聚了中韩两国实力和偶像派的演员,而其中由张龙禹导演钦点的中国演员张彤更是广受关注。

  张龙禹是韩国著名的影视剧导演,不仅屡获国内外的影视奖,而且捧红演员的能力更是"一绝”。当年他执导的电视剧《情定大饭店》一举捧红了裴勇俊宋慧乔,为娱乐界同
时挖掘出两颗巨星而响誉四方。此次,张龙禹应上海文广影视剧中心之邀,前来上海拍摄连续剧《迷路》,据了解拍摄的前中后期工作一直都有序而高“密”进行,直到该剧杀青记者前往采访才更近一部地从这位名导口中获取有关《迷路》的更多信息。

  《迷路》算是韩国导演执导的第一部中国连续剧,对张龙禹来说意义同样重大,虽然之前取得不小的成绩,还曾一度被称为最有发掘力的导演,捧红过不少韩国明星,而此次张龙禹却希望通过此剧的拍摄再挖掘出中国的“潜在之星”。对于张彤这位担纲主演的中国演员,张龙禹导演表示:“当时我们筛选演员的时候算是比较严格的,因为对导演来说,一个剧是否成功除了剧情,演员同样是关键,这都是灵魂性的东西,而在中方演员张彤的身上我一下就看到了我想要的灵,是灵气;其次我专门看了《大唐情史》《琥珀》和《电影之歌(blog)》等多部较有影响力作品,从中看到她的表演,除了深厚的艺术功底外更看到了她所具备的可塑性,除此之外我想还有她身上独有的温婉之韵。”

  据了解,此次在电视剧《迷路》中,张彤扮演的女医生卷入了到一场错综纠葛的三角恋爱中,与韩国人气偶像男星李钟元扮演的男主角有大量对手戏,加上又受到张龙禹导演的看重并钦点,相信张彤今后的演艺之路将越走越顺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