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湘西往事》再现剿匪历史 奇亮担剿匪重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15:53 新浪娱乐
《湘西往事》再现剿匪历史奇亮担剿匪重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湘西往事》再现剿匪历史奇亮担剿匪重任(图)
《湘西往事》剧照

  电视剧《湘西往事》以1949年解放战争时期的湘西剿匪为背景,艺术地再现了那一段斗智斗勇和爱恨情仇。该剧站在当代思维方式和人文关怀的角度,重新审视湘西剿匪,是剿匪题材创作的一次创新突破和全新开拓。通过对普通人遭遇的描写,对人性的深度发掘,达到与观众的沟通和情感的共鸣。

  在《湘西剿匪记》《乌龙山剿匪记》之后,更加注重故事性,节构紧凑,吸引力强
的《湘西往事》一经在全国播出,就吸引众多观众观看,掀起一股收视高潮。在剧中扮演跟土匪头目向永国有精彩对手戏的国民党军官黄一虎的是多次出演年代戏,在《关东往事》《关中秘事》中有出色表演的青年演员奇亮(亓亮),奇亮自从在《可可西里》出色的演出巡山队员刘栋后,便踏入影视剧,从配角上升为主角,连续拍摄《关中往事》《关中秘事》等关中系列剧,并在《首富》中因成功塑造“宣永卓”成为女性心目中的成功男性,受到很多女性观众的追捧。

  此次担当《湘西往事》的剿匪重任,奇亮也是跟实力老将王学祈有大量对手戏,虽然身份是对立的,但是作为年轻演员,奇亮说从王老师身上学到很多表演上的宝贵经验,比自己瞎琢磨几天都管用。奇亮出演的国民党军官本来是要去剿匪,把土匪头目向永国行刑,接到上头命令后,与向永国结为联盟,名为联手,实则监视,打探细菌导弹的下落,有着一番精彩的勾心斗角,并且和向永国共同爱上了周满矫。连续地出演年代戏,已经让奇亮奇怪自己是不是天生跟那个年代有缘,并开玩笑的说,我身上可能就具有30,40年代男人的气质,军人也好,少公子也好,演起来都会顺心应手。

  奇亮的原姓“亓”,据说来源于孔子的夫人之姓。但现在很多人不认识这个字,所以,亓亮决定改名为奇亮,现在,通过热播的《关中往事》《首富》《派克式左轮》等剧,大家已经认识了奇亮,并且他不温不火的表演,向上崛起的潜力越来越吸引着大众的眼球,势必在影视荧屏上“奇亮”无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