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邓超频频探班 与孙俪上海共度《最好的时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16:39 新浪娱乐
邓超频频探班与孙俪上海共度《最好的时光》

孙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戏里,孙俪高云翔搭档电视剧《最好的时光》,演绎一段波澜起伏的旷世爱情,戏外,孙俪男友邓超(blog)频频前来探班,两人共度最好的时光。

  9月26日是孙俪的生日,邓超特地赶到《最好的时光》剧组,等待生日仍坚持拍戏的孙俪。当天晚上,两人和孙俪的亲朋好友在一家上海菜馆里共进晚餐,孙俪妈妈和舞蹈老师都打扮得很漂亮地陪伴在孙俪身旁。远在北京的孙俪经纪人常继红也特意飞到了上海来为她
庆祝,让孙俪倍感温暖。邓超更是体贴地送上了生日蛋糕,还细心地亲手为孙俪点燃生日蜡烛,然后像魔术大师般变出生日礼物,孙俪当场热泪盈眶,惊喜之至、感动不已。随后孙俪和邓超共同吹灭了24根生日蜡烛。

  片厂里,孙俪每每和剧组人员聊起邓超,总是一脸幸福快乐。拍戏时一得闲总是拿着个手机,和邓超短信传情。最近,邓超正好在上海休息,于是成为了《最好的时光》剧组的常客,频频以探班名义出现在车墩,让孙俪戏里戏外都能享受“最好的时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